2006-03-12 19:29:11。樂@悠緣。

心情……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
其實,我喜歡把心情、心事放在這裡。
本來打算把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放在這裡。
但,回頭一想,不值得。
把它打出來只會弄髒這裡。
所以,氣消了後,
就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根本就沒這個必要生氣。
哇哈哈……
因為還不想洗澡,被千夫所指,
一個王國,我還十個王國呢。
這是什麼跟什麼。
哼……
什麼鬼天氣,又變冷了。
討厭討厭,好討厭喲。
唉……
好想找個人來聊天,
好想聽故事。
發現了一個新聞台,
看到裡面的東東,
難免的傷感。
真假我並不知道,
只是,真的好希望是假的。
我不喜歡那些故事。
讀完了「不說話,只作伴」,
張曼娟的文字還真對味,
很淡但令我回味。
我放棄了,去洗澡了。
再續吧。
哼,我就是這麼頑皮又如何!!
吹咩!
哈哈……
找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