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2:14:30BLACK

三個月零二天

像是講每句話都不對

我是不是已經失去

逗妳開心的能力

那麼我也算是

一無所有了


不知道為何 怎麼說怎麼錯

烏雲這時候 怎麼都吹不散














這樣的愛情,是否太沉重?  或許是我不會愛,給了太多負面情緒

這樣的我,讓妳很難受對吧? 我沒有那麼好,對吧?

妳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我的負面情緒,也聽到了我許多承諾

我卻不斷重蹈覆轍,死都走不出,也讓妳進不來,終於我讓妳忍受不住了

但我其實好努力地在改變,想讓妳知道跟妳在一起我有多快樂

只是一些小插曲發生,都會讓我很害怕我搞砸了,要失去妳了

我也常提醒自己,不要給妳太大壓力,

不要時時刻刻都想要見到妳,不要把妳給嚇跑,要給妳空間

只是我多麼努力克制都還是辦不到,多麼努力嘗試卻還是一樣

我就想看到妳,妳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妳說的話,妳看著我的樣子

都讓我轉移不了視線,貪婪地想一直在妳旁邊,甚麼時候都好

好抱歉是我不會愛,所以讓妳如此難受

妳的朋友們沒看見這樣的我,才覺得我好

而這樣的我就這樣慢慢地一點一滴消磨妳的愛

直到哪一天一點也不剩


















到底要多好,才配得上妳的好?

而我何時才會變得那樣好?














躺在沙發上,眼淚奪眶而出

那 會不會是我僅剩一點懺悔的心

之後我會不會繼續死性不改死賴著妳

但我多想成為那樣好的人,好好的愛妳

能不能再給我數不清的"最後一次機會"

相信我會改,相信我會聽進去,相信我不會陷入黑洞

相信妳沒有後悔說"好"














鍵盤好濕,我的手好抖

手機螢幕留在那沒有已讀的對話框

"我要睡了" 我也要睡了

能不能讓我夢見妳,讓我跟妳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