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01:56:21BLACK

五年

「好」

我沒想過,是這個回答
我那麼問,只抱著妳會說出沒有回應、沒有答應的原因 的期待
以至於妳回答了「好」,我根本來不及反應過來

-最幸福的事或許只是下雨了,你發現包包裡剛好有放把傘,肚子餓了回到家擺著滿滿的菜,身上沒錢的時候意外在口袋裡發現上次沒拿出來的錢,最後還有一件事就是,你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著你。- 

我真的太幸福,因為上述每件事我都遇過了。 





















不知為何可以這麼喜歡妳
也許是妳總那樣善解人意
也許是妳無可救藥的善良
也許是妳每次靦腆的笑容 
我想妳一定覺得我很變態
從高中到現在,即使中間有一陣子沒甚麼聯絡
但感覺一直都在
記得某一次在熱炒店吃飯,妳坐在身旁
和別人聊著天,我看著妳 感覺排山倒海的襲來
好幸運能和妳在同一個地方打工,能與妳有更多的聯繫
永遠停不下來的line,好愛妳跟我分享生活上的事
我總在想 好希望成為妳身邊比較特別的那個人
希望妳只和我分享大大小小的事
只有我是那個真人鬧鐘,打電話叫妳起床
妳只會要我在妳上班到很晚還要騎去學校練舞的路上陪妳聊天
只有我可以在妳參加尾牙、行政之夜後載妳回家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甚麼過去的事都願意說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擔心妳看完的反應
而那張全黑的ig讓我以為 我們之間不再有機會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違背了承諾 忍不住再問一次
曾經讓妳不知所措的問題 折磨妳也折磨著我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我害怕了 
怕妳是不是其實沒那麼喜歡
怕我是不是沒那麼好 好到可以擁有這樣的幸運
怕我太過於的主動嚇跑了妳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哪天妳發現妳沒有那麼喜歡了
快告訴我 我會放手 
一定是太喜歡妳
所以 等五天 等五個月 等五年 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