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01:13:50BLACK

藍圖

好像甚麼東西變了 悄悄地變了 是......預期中的嗎?
你應該挺起胸膛 迎向改變 不再畏縮
你應該相信自己 Because you have to,need to .
別人也有要忙的事`要面臨的挑戰,不能老是擋在你的面前,為你解決麻煩事
本來就是要有所成長
你要長大 球要打好 書要去看 工作要做好 要愛家人 要關心她們
不要到頭來讓自己一無所有 要學會去喜歡-原本不喜歡的
喜歡去作決定,不後悔 不遺憾 承擔責任
喜歡去領導一個團隊,慢慢來 有主見 也聽別人意見
喜歡去作計劃,按計劃行事 今日事今日畢
喜歡去關心 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不害羞 不愛面子
喜歡去麻煩別人,尋求幫助 不拖泥帶水 不猶豫不決

不要老是想著離開這個世界,尋求自己的價值
你必須負責任 好好活下去 活得好好的
你要記住今天你告訴自己的,跟自己保證的 別再又輕易放棄了
哪天放棄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就是很害怕自己會把球隊當作乙組一樣,就會失去歡樂排
心裡真的有那麼一部分被拿走了,不見了,找不回來了
你不是那個自己,也無能為力,回不去了

真的可以了解那種感覺,一直在害怕的感覺,那一刻才真正降臨...
我真的不知所措,該如何是好,拿了撿球的藉口,躲在那面牆後
站在場邊 我真的看不進甚麼,腦袋總是一片空白 卻也一片混亂
想著檢討時可以說甚麼,想著可以換誰上場 何時換,想一堆有的沒的
才知道這種事 這個位置 這個責任,只能自己一個人扛
再也沒有人會去替你安排好這個 那個,自己不再只是打球就好
自己不再只是承擔自己的失誤就好 現在要擔的是 一整個球隊
而我發現 自己真的承擔不起

你被她們包圍,你看著她轉過頭去,
你感覺到她用兩手掌心包覆著你的手,跟你說:我知道就算過了你也會接得到






















我終於得到我喜歡的舉球員


我也會是誰喜歡的舉球員嗎?






















你長大了,長大了那麼一點點
你可以自己騎著車,抵達那些媽媽載你去過的地方
你可以自己聽著專業人士解說,然後分辨甚麼是比較好的
你可以去察覺甚麼是好的服務,願意運用在自己的工作上

你要相信你真的可以去承擔一些甚麼責任
不要隨便輕易想放棄,不要讓自己的毅力 堅持那麼容易被動搖
你熬過了這段,
就可以變得跟加菲一樣聰明,可以進去票房,可以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