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23:57:06BLACK

晴天-士閔的吉他

 

士閔常常拿著把吉他坐在牆邊,就算隔道牆,仍舊聽得見她高亢的聲音

昨天她邀我聽她唱歌,我坐在她旁邊,聽著她的"晴天"  我很感動

兩個人在打掃時間,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因為這天不用倒回收︿︿

 

 

 

 

 

 

 

 

 

 

有人問我說"你有秘密嗎?"  

哈,這是什麼蠢問題 當然有啊 我覺得組成我身體的分子不是細胞而是秘密

 

我記得有段時間,我將秘密全寫在一本小筆記本。 一吐為快

但有天,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我驚慌了好久一段時間,後來放棄尋找

自此,我的心就一直拿來堆秘密,堆到快沒有輸送氧氣的空間,至今也是如此

 

 

 

 

 

 

 

 

 

 

最近兩天的月亮好圓,好像一切都變的很光明,不再灰暗

妳是否也看見了? 妳是否也一樣想念著我? 我好想知道,因為我好想妳。

我覺得我快不記得妳長怎樣了,快忘記妳的美麗了,這樣很難受。

直到又看見妳的相片,我才鬆了一口氣,我知道妳重要到讓我忘不了。

我想再一次感受妳的手溫,我想再一次深深的擁抱,我快崩潰

 

我要怎麼愛? 妳才會待在我身邊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