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7:57:32BLACK

排球萬歲

 

我怎麼沒辦法忘記你的溫柔? 我又一次陷入的太深,真傻

 

 

 

 

 

 

 

 

 

 

開心! 舉球好像有進步,希望不是運氣好~!

現在換攻擊越來越差了,真糗! 都跑的太快,沒算準時間。

對對對! 也都沒有包到球。  真想哭~~~~~~~~~

 

 

 

 

 

 

 

 

 

 

今天打了基本幾下,就突然有股衝動想打掃社櫃~ 真的是臨時起意!!!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真快把我嚇死~ 像個五金行,什麼鬼都有~

球和鞋當然不用說,但還有 泡麵,褲子,鉛筆,手錶,雨傘,之類的

還有我看都沒看過的六個球袋,真的要什麼有什麼! 哪門子排球社呀?!@@

 

當我在想要怎麼把這堆東西放回去時,嘉柔就來了~ 她當然也嚇到囉!!!

我們就一起把可愛的社櫃整理的乾乾淨淨~都可以在裡面睡午覺了︿︿

還想說要不要A一張椅子放在裡面~ ㄜ,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嘉柔,超愛CHVC的吧︿︿我也是唷

 

 

 

 

 

 

 

 

 

 

潘 說過有一位學姊為了打排球,不畏門禁,哭著跑出來!

他說排球是他的最愛!!! 他不愛讀書,但講到打球就變的熱血

我常問自己,我是否也這麼愛著"排球"? 能夠不顧家人? 能奮不顧身?

如果我的第一順位是家人,是不是就算"不愛"?

還是這只是我的藉口,因為我根本沒那麼愛??? 

 

我愛!

我車禍時穿著社服,我飛起來時想著等等怎麼打球,我用纏著繃帶的手接扣球

我當然是愛的!

 

我會更加努力練習的,讓我也有資格說 我超愛CHVC的!!!

 

 

 

 

 

 

 

 

 

 

謝謝這一路上有妳。 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