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0:45:56BLACK

說了實話

 

「你不必清醒也可以哭。」

 

 

 

 

 

 

 

 

 

 

我又把自己關進廁所了,像以前一樣。

 

是的,沒錯,我在哭。

我知道我一定會克制不住,所以我在潰堤前一秒衝進了廁所。

感謝上帝,沒有人知道。

 

 

 

 

 

 

 

 

 

 

我笑得很開,嘴巴很酸。   

沒有人明瞭,我的鼻也在酸。

大家現在在慶祝,我不行掃大家興。

 

那封簡訊,衝擊很大。

 

 

 

 

 

 

 

 

 

 

「趕快趕來」 沒頭沒尾,也沒說要去哪裡,我撥了這支電話

 

我趕到了,撲鼻而來的藥水味,是 醫院 的味道。

我沒有獨自來到醫院過,但這個第一次,我寧願不要。

 

啊!是上一節生物教的心電圖! 

但此時看起來跟課本上的不一樣,反而比較像連續劇上的  一條線

我突然無法理解這個畫面表示的意義,誰來說明?

 

哦!醫生,我知道了,你別說。

 

 

 

 

 

 

 

 

 

 

十七年前,妳在一月的第十三天來到這世上

我晚了妳幾分鐘,但身分證上卻寫著我是在第十四天誕生。

 

妳在醫院出生,在醫院度過十七年,在醫院離開我。

感覺好怪,白布下有一張跟我一樣的臉,這樣看起來好詭異。

好像是在照鏡子,但鏡子裡的眼睛卻是閉著的。

鏡子壞了? 還是我擺的表情不對? 

妳只是睡著吧 妳以為大我幾分鐘,就可以這樣唬爛我?

快起來啦! 我帶了蛋糕耶~ 

 

我像連續劇裡的人,不相信事實擺在眼前,還以為妳只是在睡覺。

 

拜託,有誰遇到這樣的事情可以理性,我又不是神。

下輩子見,林家欣,妳記得妳還欠我生日禮物,要還!

 

 

 

 

 

 

 

 

 

 

眼淚流不出來了,沒有比妳離開還讓我難過的事

謝謝妳幫我打了預防針。

 

雖然知道妳一定會比我早走,只是事實總是很難面對

妳會上天堂吧! 跟我說那邊漂不漂亮  妳過的好不好!

 

姊!  (哈,我這樣叫,妳不習慣吧?!)  我愛妳

 

BLACK 2011-01-15 20:59:42

不好意思哦~
不知道為何亂亂打
只是感覺文思泉湧

我只覺得有雙胞胎姐妹很酷而已
哈哈哈

可是不想刪~ 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