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9:42:44思思..

20/1重新開始

有左足足一個月電腦恐懼症..原因是上網同icq會令我想過去的自己...一個徹底失敗的自己,由12月21日至1月20日我完全沒有辦法去面對我自己...因為有些事情是需要時間去面對..而我會選擇去逃避,以為不去想就會沒事..但原來事實不是這樣...我發覺自己突然不懂得快樂是什麼..什麼東西都不能使我快樂..我開始討厭自己...開始不想返u..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讀書,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面膜...不知道為什麼要漂亮...我表面上好像沒有什麼改變...除左因為懶得洗面,皮膚差左好多之外,但我發覺自己好容易沮喪,很小事就可以令我唔開心好耐,開始受不起打擊,有什麼事都想怨天怨地...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和我作對,不懂得如何去開心...也不懂得如何去帶開心給身邊的人.只可以強迫他們看見我沒有表情的樣子.開始覺得對著同學仔就很煩..開始對他們不太好..sorry...我知道我不可以咁自私,我本來是一個充滿笑容的人,我要將快樂帶給我的朋友,而不是為他們增加煩惱,我要接受別人的批評,我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失敗,而去更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我不要軟弱的自己。
   一個sem過去左,我的gpa只得2.48...係咪低得有點過份呢?
不過無所謂...這個sem我讀得太舒服了,根本就沒有努力過,所以低係應該ga!!〕
    打波更屎...我唔知道點去打bat..唔知道可以點樣將自己的重心座低,我唔知道要練幾耐先會成功,好辛苦...
    我睇左一本書..本書話寫日記可以令人容易開心,所以我決定一定要keep返打日記,寫下來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心事,不是忘記失敗,而是去記住,令自己不要再錯多一次。好多謝阿石,因為在我這段我不太振作的日子中,是她陪我走過的。...好希望她會快樂,因為我從她身上,看見一顆漂亮的心靈。
  
以後請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lam/
因為我想HAVE A NEW START FOR MY LIFE ...THX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