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9:42:43思思..

9/12墮落的一天

今天沒有開電話.......今天突然把頭髮剪得很短...而且好核突...今日好想自由自在....沒有人可以理我在做什麼......今天好想不去想起任何人...不去想你.........今日哭了很多次,,,,,,看見自己的頭髮剪得咁核突..我卻沒有不開心.,.....因為更核突我都剪過...好似是你幫我剪的.....你好似都幾中意剪人頭髮wo.......今日沒有溫書...今日好想聽孫燕姿的害怕......今日沒有什麼強烈的感受...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跌下來......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天從前那個多愁善感的自己,,,我不要這樣.....
明天醒來我不會想起今天.......
今天之後..我會是一個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