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8:47:26CANON

揪團旅行

 

話說透過佳媽在網路上分享照片讓我看到好幾位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那是"呂同學"的婚宴上,同學們各別和呂同學的合照,還有大合照;

在佳媽眼裡,那些同學都沒什麼改變,在我眼裡卻不一樣,因為他們幾

乎都是自從我們畢業後,我就沒再見過的,聽說畢業前幾年有辦同學會

啦!只是孤僻成性的我一次也沒參加過,所以現在突然看到大家的模樣

真的又驚又喜。

那如果現在再辦一場同學會,我會不會參加呢?

應該還是不會吧!哈哈!

但如果是大家幾年後都各自帶著家庭成員一起參加揪團旅行的話,我覺

得應該很有趣;旅行路上,放鬆的心情,充裕的時間,才能讓大家聊得

盡興,玩得印象深刻吧!真是這樣的話,那我還蠻期待的!

 

上一篇:無人居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