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9:14:22CANON

獅子猴子大象

那天;我家嫂子突然說要帶小孩從南部上來而且要去動物園;便問我們要不要

一起去?我心裡正想著要怎麼拒絕時,公公居然就一口答應了~

結果,當天;就嫂子一家人和公公外加一個小乖和我在下午2點半到達動物園

門口;公公說他不進去要在外面等;正當我們排隊要進場時;公公又打電話說

他已經在捷運站了,他要先回去~小乖的媽也就是我當場有種被耍的感覺。

一來我覺得這麼小的小孩根本不適合來動物園(大人累而已)二來,我一個人

顧小乖會很累.......不幸中的大幸是;園內有出借推車(只是光是排隊又花了十

幾分鐘)~反正都來了,就意思意思拍幾張照片吧!

才下午4點,就感覺天快黑了。

小乖第一次看到真的大象。

 

 

很想睡卻ㄍ一ㄥ住的小乖。

小乖睡著了,小乖堂姊在旁邊玩。

小乖被堂姊抓到臉在哭。 

兩個小孩在客廳裡同樣的被電視吸引。 

上一篇:台大放輕鬆

下一篇:浪漫亞太會館

全職媽媽 kitty 2009-10-24 13:45:22

一個人帶這麼小的baby去動物園確實是滿累的。另外,那隻搖控螞蟻我們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