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44:46Amaris

愛情


「朋友是一種遇見 2個氣息相同的人遇見了就會成為朋友氣息不同的人 遇見了100遍 也不會成為朋友 愛情是世界上最難的一種遇見在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

「愛情和咳嗽一樣,不能禁止。」

「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可以;三個人,太多。」

「世界上最沒有道理的就是愛情,它走的時候,你一定知道;
 它來的時候,毫無預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深深愛上了。」

「愛也愛的理直氣壯,壞也壞得理直氣壯,
當他不敢明說,只敢暗示的時候,那他就真的在愛著那個人了!」

「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製造,不能預期,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變成就了愛情。」

「有些愛,會讓人喘不過氣來,甚至於讓人窒息;
有些卻像是,久違的靈魂找到了主體,讓人舒服,覺得很安心」

「愛情又不是一場party,也不是同樂會;尋歡作樂,本來就不是愛情的主題。」

「偷東西是罪惡的,但偷了一個人的心是快樂的。」

「誰愛誰..誰就欠誰,每一個人都是另一個人的債。」

「如果風可以愛上雲,花可以向著陽開,為什麼我不能愛他?!
 如果火車可以經過每一站的風景,為麼他的心,不能讓我停留?」

「以後你會上天堂會孤單的,你會想我,彼此擁抱入地獄才不寂寞。」

「這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在變心,你不是唯一的背叛者,不必自責。」

「男人是牙齒,是骨頭,女人,還是軟一點好吧。」

「夜夜笙歌,你是笙歌我是夜,太寂寞了。」

「愛情的路上總是那麼擁擠,每個人身邊都有人陪伴,
 談戀愛像趕集一樣,我不能一直寂寞的守在你身邊,然後看著你去趕集。」

「悲憫是一種比愛更高貴的層次,愛有時候是讓自己開心,悲憫卻能讓對方快樂。」

「我喜歡溺死在這種愛裡,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溺愛方式,
 我喜歡瘋狂的、荒謬的、沒有理智的,可這就是愛!」

「我願意一輩子都聽你說話,我的心,還有我的魂魄,
 我會一直一直守在這裡,守在你身邊。」

「愛會吃人,我被愛吃了,屍骨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