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08:49:38海靈

曾經在誰的故事裡



窗外看去

發現天空不知何時已灑落零星小雨

單薄的靈魂  悲歡的人生  無常的天空

站在自己的世界裡

演繹著別的人故事  周而復始

歲月在容顏上留下痕跡

 


 

為誰唱過的歌

為誰流過的淚  為誰傷過的心

最後  我們在誰的故事裡當過主角

很多事情  一瞬間已成回憶

很多人們  一個轉身已是陌生

滾滾紅塵  一顆蒼涼的心在四處奔走

 


 

寂寞無聲急弛而過

我知道,如果真的要回首再望

心裡絢麗的色彩早已暗淡

你與我擦身而過之後

我再也無法遇到另一個你

你也無法遇到另一個我

你始終站在我心底的角落裡  不敢離開

 



上一篇:一幅畫

下一篇:警察難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