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0:41:05海靈

慈恩淚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整個宇宙 都換成顆顆紅豆

 

把淚反鎖釀成一滴滴琥珀

 

不再淚流 但顫抖的手隱藏不了刺痛的心

 

輕輕的哼你愛的歌  輕輕哼著 哭著 笑著

 

唱你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遺憾的呼吸都痛  連沉默也痛…….

 

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要在那裡降落

地震時有誰來擁抱 思念刺痛我眼珠

 

用受傷的步伐鑽進人海裡 連微笑都假了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突然明白孤獨的惶恐

 

   

回憶如困獸  失去你的震撼轉換成遺憾

 

你說要為我長征  為我佔領所有邊城

 

你把自己磨成了沙漏  壯烈的犧牲

 

沒有你的陪伴心撞擊出空曠的回聲................

 

 ">

 

上一篇:陰陽界的對話

下一篇:早逝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