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10:03叫我班長 ))*

好好的一場鬥牛 打出火藥味 你喜歡!?

今天下午就去蘆提拉~
上次因為下雨沒比完ˊ
之後就比鬥牛ˊ
本來不想比的,
因為腳一走路膝蓋就會痛ˋ


跟阿品.周柏.阿狗比呢~
結果阿...
很對不起~
贏了你們ˊ
就晉級阿~


跟男生比!?
哈~~~~
看起來還好ˇ
休息當中某位學長來ˊ
第一眼看還真像娘娘腔^^
就跟他們玩阿.


之後換我們.
我自己的失誤很多!!
比的當中.
雅涵就叫我守一個男的.


一開始還好.
之後...噢ˋ
那男的很自以為是ˋ
我搶他球就罵髒話ˋ


是怎樣?!
瞧不起女生!?
好笑欸ˋ
罵髒話就會贏噢?!
你越罵 我就越搶你球.
怎樣?!
我就是很不喜歡別人罵我髒話辣ˋ


比完ˊ
當然是輸啦~
心情很不爽ˇ
就跟老師講ˇ


規則是訂假的!?
他在那邊罵髒話你沒聽到嗎!?
我整個人很火大ˋ
當然我不是用很兇的口氣對老師講話ˋ
我就很氣阿ˋ
氣到哭?! 想想還真好笑ˇ


老師就把他找來啊!!
心裡很不削他.
怎樣!?
很大尾嘛~
老師就問他阿.
心想...廢話ˋ
這樣問他當然說自己沒有阿!!


之後很不削他就轉身走到旁邊.
學長還蠻有心的嘛~
還會安慰人!?


膝蓋很痛ˋ
很像開口大罵ˋ
不承認就算了阿~
對不起 三個字不會講嗎?!
我就這樣對老師講話ˋ
第一次欸ˋ 好大膽噢ˇ


罵人髒話ˋ
不承認就算了.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ˋ
總個對不起要講吧?!
他又不是啞巴.
是啞巴就不會罵髒話了辣ˋ


之後就有同學說,
他哥很大尾.
我心想...
很大尾!?
大尾了不起噢?!


之後ˋ
事情總是過了就過了呀!!
就跟學姊 學長玩起來ˊ
可憐的七仔娃娃.
被學長&學姊丟來丟去的ˇ


之後就回店裡拉.
反正阿...
就是不要再讓我遇到他了.
看到他就火大.
講髒話最行 說對不起就不會ˋ
這什麼人阿!!

上一篇:比籃球

下一篇:搭公車也要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