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23:45:13雷泉

遊戲王RB 第一百五十一話 慵懶到極點的怪獸

『只能以採取守備表示的沉眠怪獸...藉著傷害自身給予對方傷害嗎?』遊說

『...差不多。』怠惰已經用躺的方式在椅子上休息了

『輪到我了,抽牌!嗚!』遊又感到劇痛

(又來了嗎?管他什麼痛,我還有事要問他,要趕快結束決鬥的話...!)遊心想

『召喚廢品短劍騎士(ATK:1200)!當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將墓地存在的廢品細劍騎士(ATK:1600)的等級上升1級並特殊召喚!』廢品短劍騎士和剛現身的廢品細劍騎士(LV:3>4)靠在一起
『等級變為4的廢品細劍騎士和等級3的廢品短劍騎士 協調!』廢品短劍騎士變為3道光圈圍住變為4顆星星的廢品細劍騎士,當光圈和星星重疊時,出現一道光

『集結而來的憤怒將寄宿鬼神之魂於忘我的戰士,化為閃耀之路吧!同步召喚!吼叫吧,廢品狂戰士(ATK:2700)!』身穿赤紅重甲的巨大身影揮舞著手中的巨斧從光中出現在遊的場上,那瞬間遊又感到了劇痛襲來

『...還繼續用同步啊?』怠惰驚訝的問

『廢品弓箭手的效果發動,1回合1次,除外對手場上1隻怪獸,除外沉眠王女!』沉眠王女被廢品弓箭手射出的光之箭射中後消失

『用廢品狂戰士攻擊沉眠守衛!』廢品狂戰士衝到沉眠守衛面前

『翻開覆蓋牌。』怠惰:『永續陷阱(沉眠千年),此卡發動後,裝備在場上1隻怪獸身上,場上每有1隻(沉眠)名怪獸,裝備怪獸的守備力就上升800分,場上有沉眠守衛自己1隻,所以守備力上升800分。』沉眠守衛(DEF:2000>2800)身上出現黑光

『廢品狂戰士的效果發動,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在傷害步驟一開始時發動,不進行傷害計算破壞那隻怪獸!』遊說完後,沉眠守衛被廢品狂戰士的巨斧砍斷

『哦?』怠惰坐正

『用廢品弓箭手直接攻擊!』廢品弓箭手向怠惰射出光之箭

『...沉眠守衛的效果發動!』突然出現在怠惰面前的巨人擋下了攻擊

『什麼?』遊驚呼

『沉眠守衛是在墓地集滿3張才俱真正價值的牌,當墓地裡有另外2張與此卡相同的沉眠守衛時,我受到500分傷害。』突然出現了1塊巨石重擊了怠惰的臉,(怠惰:LP3700)
『啊~好痛好痛,我整個人都醒了...接著從牌組特殊召喚沉眠將軍(DEF:3200)。』巨人身上穿著盔甲,造型跟守衛不同有指揮官的氣質

『此卡只能呈守備表示召喚,當沉眠將軍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時,給對方800分傷害。』沉眠將軍的肩甲發射出數枚飛彈襲向遊

『嗚啊啊啊啊!』雖然遊試著躲開,但還是被擊中,(遊:LP2700)

-----嵐這方面-----

『遊不見了呢。』真說

『是啊...』嵐困擾的說

『嗚啊啊啊啊!』一陣大喊傳來

『什麼!?』守問

『剛才那是誰的聲音?』英二問

『有可能是遊的聲音。』克里斯說

『從那邊傳來的...耶?』準人傻眼的看著自己指著的地方

『那邊不是我們過來的方向嗎?』麻琴說

『那剛才我們看到的人影果然是另一個人。』真說

『什麼意思?』準人問

『在追那個人的途中,我發現他在一瞬間變了體型,遊大概也是在那個時候不見的。』真說

『...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嵐露出無奈問

『沒人問我嘛。』真擺出不關我事的表情

『咕...總之還是先往那邊去吧!』嵐說

順帶一提,雷河現在還在迷路中

-----遊這方面-----

『我覆蓋1張牌,結束這回合。』遊結束了回合,沉睡王女重回場上

『輪到我,抽牌,召喚沉眠小童(DEF:1300),此卡只能呈守備表示召喚,沉眠小童的效果發動,捨棄1張手牌,對方必須捨棄1張手牌,並且給予對方300分傷害。』沉眠小童維持睡姿,小便高高射出落在遊身上

『哇!好髒!』遊把牌送進墓地後被尿淋到,但是身上沒濕,(遊:LP2400)

『沉眠王女的效果,我回復500分生命值,覆蓋1張牌,結束回合。』怠惰再次躺回椅上,(怠惰:LP4200)

『輪到我了,抽牌...嗚!』遊又感到劇痛
『召喚廢品劍士(ATK:1800),廢品弓箭手的效果發動,除外沉眠王女!』沉眠王女被光之箭擊中後消失

『用廢品劍士攻擊沉眠小童!』沉眠小童被廢品劍士砍斷身軀
『廢品狂戰士的效果,攻擊沉眠將軍!』沉眠將軍被巨斧破壞

『沉眠將軍的效果發動,此卡離場時,我的生命值每有1000分就可以抽1張牌,所以我抽4張牌。』怠惰從牌組抽牌

『翻開覆蓋牌!』遊:『陷阱卡(逆轉的明牌),當對方用抽牌階段以外的方式將牌加入手牌時,抽牌到自己的手牌與對方同樣數量,你的手牌是7張,我是2張,因此我抽5張牌。』遊從牌組抽牌
『最後用廢品弓箭手直接攻擊!』廢品弓箭手的箭射中了怠惰

『嗚...!』射在怠惰身上的箭一下就消失了,(怠惰:LP1900)
『翻開覆蓋牌。』怠惰:『陷阱卡(中和之力),當我方受到傷害時,回復1000分生命值。』怠惰身上浮出黃光,(怠惰:LP2900)

『...覆蓋1張牌,結束這回合。』遊結束回合,沉眠王女重現場上

『輪到我了,抽牌...發動魔法卡(催醒),場上沒有怪獸時,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等級4以下的(沉眠)名怪獸,特殊召喚沉眠聖女(DEF:1600)。』穿著白色修道服的女人出現在場上,如果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她在睡覺

『此卡只能守備表示召喚,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我方回復600分生命值。』怠惰身上出現一瞬的白光,(怠惰:LP3500)

『覆蓋3張牌,結束這回合...嗯?』怠惰才剛結束回合,就轉頭看向二樓的高架

『遊!』一聲大喊從高架上傳來

『欸?』遊轉頭去看,發現大家都在(除了雷河他們)

『妒忌那傢伙...真沒用...』怠惰看向另一邊的高架
『輪到你了。』怠惰出聲

『啊,輪到我了,抽牌!嗚!』遊因劇痛跪了下來

『樣子有點奇怪,你們的同學好像很痛苦。』亞紀說

『...我知道了。』克里斯推了推眼鏡

『知道什麼?』英二問

『遊腳下的那塊區域和其他部分的地板不一樣,看來是特意改造過的。』克里斯說
『電路直通到...下一層的高架那裡。』克里斯指向另外一邊的高架

『...好像有什麼人在那邊的樣子!』守往那方向看

『雖然他們在說什麼這裡不知道,發動廢品弓箭手的效果,將沉眠王女除外!』沉眠王女再次消失

『沉眠聖女的效果,當自己以外的(沉眠)名怪獸離場時,藉由解放此卡,破壞對方場上的1張牌,此效果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沉眠聖女變成光襲向遊的場上
『這時翻開覆蓋牌。』怠惰:『反擊陷阱(效果休眠),發動破壞場上卡片的卡片效果時,將那效果無效化,我方回復1000分生命值。』怠惰身上多了一件被子,(怠惰:LP4500)

『為了回復生命值而將效果無效...』遊說

『再翻開覆蓋牌。』怠惰:『反擊陷阱(第二波的陷阱),當場上具有破壞場上卡片的卡片效果發動無效化時,破壞對方場上所有怪獸。』怠惰說完,光散成3份襲向遊的場上

『而且還藉由這個效果破壞我場上的怪獸...』遊看向自己門戶大開的前場

『要認輸了嗎?』怠惰蓋著被子躺在椅上

『怎麼可能。』遊笑了一下

『不要過來!』這時一樓的高架上傳來不認識的男聲

『那是誰?』遊看向高架上自己的同伴逐漸接近的男子

『...我剛剛說了吧,我有同伴在呢...雖然沒什麼用。』怠惰慵懶的說

『再過來的話我就把出力調到最大,讓下面那個傢伙痛苦的死掉喔!』男子,妒忌把手放在操作台上

『那傢伙有夠麻煩...!?』怠惰發現妒忌在慌亂中按下了某個按鈕,上頭有個像雷射槍的東西瞄準了高台上的妒忌

『妒忌!趴下!』怠惰下了椅子,撿起一片玻璃往高架丟去

在妒忌聽到怠惰的聲音趴下後,玻璃片被雷射槍射出的黑色雷射擊中,然後往麻琴的方向折射

『欸!?』麻琴沒來的及閃開

『危險!』嵐推開麻琴後被雷射射中

未完
(悄悄話) 2016-05-21 14: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