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03:34☆我是〃綠球魁 *

☆故事ˋ

世界上..  有一個不變的故事..  只是那個故事沒有很長久..

以前我在某個公車上..  看見一對情侶說要一起到天長地久..

雖然是個不變的故事..  不變的是那男孩還愛那女孩.. 

我不懂那女孩的想法..  因為我不了解..  可是那男孩很愛那女孩..

那個故事 :    

我記得那台公車的編號 _  636..  我永遠記得..

那一天在公車上..  我看見一對情侶..  當時的她們..  很甜蜜..

我記得看她們一起坐公車的時候..  旁邊有時候會有一個 t ..

好像是她們的朋友..  那對情侶的感情..  似乎無人可比..

直到有一天..  那女孩提了分手..  她們就這樣分分合合..  四次..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那些事都不是那男孩可以理解的..

可是那男孩唯一的不諒解..  就是那女孩都不跟她說藏在心中的話..

那男孩有3/1是無奈..  3/2是心痛..  3/3是喜悅..

3/1的無奈.. 是因為自己所犯下的錯..

3/2的心痛..  是因為不了解那女孩的想法..

3/3的喜悅..  是老天安排他們相遇..  所以不該分開..

 所有所有的錯ˋ  那男孩以為可以擔下.. 

後來卻發現自己..  無能為力ˋ  想說對不起..  卻沒有勇氣..

說了再多次的對不起..  又能怎樣 ?  能重新來過嗎 ?  不能..  對吧 ?

那男孩心中..  腦海.. 回憶.. 都被那女孩占據了..

愛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希望妳不曾離開..  好嗎 ?

即使從來還是分開了.. 我都願意..  [那男孩在心中吶喊..  ]

那男孩先提了分手..  是因為她知道自己做錯了..

她知道她自己沒有資格..  再和她在一起..  

男孩一直有個願望ˋ  天長地久..  已經不重要了ˋ  

那男孩在乎的是那女孩..  很在乎很在乎..

只要再從來一次就好..  一個機會就好ˋ

但是在今天..  那對情侶說清楚了.. 

就在今天..  女孩拒絕了男孩..  因為女孩討厭遠距離..

男孩無話可說了.. 男孩討避了..  不過男孩從來沒有後悔..  愛上那女孩..

最後的結局 :

男孩在筆記最後一頁寫著 :

讓我願意等待的是尼的愛..

對不起我不能夠不愛了..

 

PS.我愛尼.. 

 

劉薾蔓敬上 * 

 

 

 

 

     

 

 

 

 

    

 

上一篇:☆非尼莫屬ˋ

下一篇:☆我會很愛倪ˋ

APPLE 2008-12-21 01:02:11

哈哈 你好可愛喔=ˇ=&quot

版主回應
摁ˋ

你是學姐吧? 百齡的.. 是嗎?

我超想你的ˋˋ
2008-12-26 16: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