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09:29☆我是〃綠球魁 *

☆犯賤ˋ

明明知道尼很愛他..

我卻犯賤的想要破壞..

曾經的她.. 我愛的很深..

我只知道現在.. 屬於一心二用..

今天的我.. 看完無名..

落下第一滴屬於她的眼淚.. 好累..

對不起.. 我喜歡尼.. 愛情轉移..

愛情轉移.. 對她的愛.. 轉移到尼的身上..

從現在開始.. 努力的忘掉她..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要證明.. 證明我很喜歡尼..

證明愛情已經轉移..









給現在喜歡的人 *

該怎麼說.. 我真的喜歡上尼了..

要怎麼說.. 甚麼時候才是我牽尼的手..

說:

星期五的燈光.. 暗了下來.. 可是尼的臉..

我卻看得很清楚.. 不知道為甚麼?!

當尼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卻只想走在後面..

因為尼的背影.. 很美.. 是嗎?!

不行和尼們並行.. 感覺就很奇怪..







上一篇:☆愛情故事ˋ

下一篇:☆好累唷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