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5:01:26☆我是〃綠球魁 *

☆做作 ˋ

幹..好做作喔!

是故意的嗎?!感覺不是很高興..

是故意牽手嗎?!

幹..好讚喔!妳男朋友..帥喔!超帥的!

做作到了極點..

沒有再說誰..?!只是以為..而已!

上一篇:☆我們 ˋ

下一篇:☆愛ˋ

─═╬ㄚ♂坤★ 2008-06-17 17:13:54

暫時佈李?
我頭腦佈郝
呵ˇ
有點佈太清楚
可肆
明天我想把誤會解開ˇ
因為我個性有點衝
又有點白痴
所以[[[有得罪,請原諒]]]
這肆最後壹封叻
以後應該部會來劉樂吧
應該

是我﹜た&#1235 2008-06-17 04:54:36

給阿雞


麻煩你轉告他


今天有種嗆我妹 就該有種出來解釋清楚
況且我的流言說的很清楚
我保證不打國小以下的人
他今天不出面是什麼意思啊 

是看不起我 還是看我妹好欺負
嗆完人一聲道歉一句怕被打就要解脫
這樣太好笑了吧還找這些理由 


真他媽得要逼我請人找他嘛
還是要我親自找人去等他放學阿
還是要連累大家一起死


敢作敢當 不必要當俗辣
怕被打就不要嗆嘛
當初那麼嗆 現在卻這樣
糙他媽的真沒戴種


【總之一句話
星期三那一天 我一定要看見他
如果梅出現 試試看】


好話壞話說在前頭
我現在好好的要跟你說不出面
不要讓我去抓到人 
那個時候就不好看


我最討厭這樣子
現在我都說了
到時候在改變什麼
不要讓我翻臉向番書依樣快

我會很不客氣的


還有叫他誠意一點
不要叫人梅轉告這些話
只會讓我絕德被瞧不起

在這樣
我會讓他感受一下
他怎樣對我妹的感覺



 

是我﹜た&#1235 2008-06-17 04:54:36

給阿雞


麻煩你轉告他


今天有種嗆我妹 就該有種出來解釋清楚
況且我的流言說的很清楚
我保證不打國小以下的人
他今天不出面是什麼意思啊 

是看不起我 還是看我妹好欺負
嗆完人一聲道歉一句怕被打就要解脫
這樣太好笑了吧還找這些理由 


真他媽得要逼我請人找他嘛
還是要我親自找人去等他放學阿
還是要連累大家一起死


敢作敢當 不必要當俗辣
怕被打就不要嗆嘛
當初那麼嗆 現在卻這樣
糙他媽的真沒戴種


【總之一句話
星期三那一天 我一定要看見他
如果梅出現 試試看】


好話壞話說在前頭
我現在好好的要跟你說不出面
不要讓我去抓到人 
那個時候就不好看


我最討厭這樣子
現在我都說了
到時候在改變什麼
不要讓我翻臉向番書依樣快

我會很不客氣的


還有叫他誠意一點
不要叫人梅轉告這些話
只會讓我絕德被瞧不起

在這樣
我會讓他感受一下
他怎樣對我妹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