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22:46:15嘉容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蝕+破曉〕

  
★得獎資訊★

《暮光之城》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近十年來最佳好書
榮登青少年雜誌的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十大最佳叢書之一
本書目前已經有超過20種語言的譯本

 暮光之城-全四冊〔暮光之城+新月+蝕+破曉〕

 

 

《暮光之城》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心也深深地被吸引。
到目前為止,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而如今,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暮光之城:新月》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救了貝拉的小命,但現在,他們親密的關係,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他們知道,麻煩才剛要開始… …

 

 

 

《暮光之城:蝕》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西雅圖發生了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索行動,貝拉發現自己再次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與狼人族群間激起無盡的戰爭。
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暮光之城:破曉》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要你的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所有你能給的只有你的命,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對貝拉而言,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扯往一個方向,她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繫又將她拉扯往另一個方向,她忍受了試探、喪失、衝突交織而成的混亂的一年,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她那逼近的選擇,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會追求一個完整的人生,已經成為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

現在,貝拉已經下了決定,一個史無前例之事件的驚人環節即將展開,這事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正當貝拉傷痕累累的人生--先是在《暮光之城》中揭開序幕,在經過《新月》與《蝕》的分散撕扯--似乎已經預備好要得醫治並圓滿繫結在一起,可是,他們能被永遠……摧毀嗎?

 

 

 

【作者簡介】

史蒂芬妮‧梅爾畢業於楊百翰大學,擁有英文學士學位,目前和丈夫及三個兒子居住於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市。她的第一本小說《暮光之城》出版後,她便因此系列而被書店票選為二○○五年最佳新秀作家之一。

 

 

 

【譯者簡介】

瞿秀蕙

政大企研所畢業,曾任職多家外商公司擔任行銷工作,目前為兼職翻譯。譯有《聖院七王之戰》系列、《亞力士心理探案系列-死亡殘像》等書。
閱讀讓想像飛翔,徹夜未眠閱讀一本有趣的好書更是生活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