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7:08:14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懷孕三五七 - 彌月蛋糕試吃 : 芙芙果子屋之男瓜蛋糕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網站上寫著「男」瓜蛋糕時,還以為這是家遜咖廠商,字打錯都不知道,但繼續閱讀網頁後發現這似乎是特別的名字,因著這蛋糕大受「男性」好評,畢竟愛吃甜食的大都是女生,能得到男生的喜愛,應該也不容易。

申請了彌月蛋糕試吃,兩小時後就收到電話,效率之高令我驚奇。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告知我會把表格寄到EMAIL 信箱,並請我先匯一百五十元的宅急便款項。小女生說蛋糕會在三周後收到。已經三十六周的我,擔心隨時泡泡都會跑出來,三周後會不會在家真的不知道。小女生答覆幫我問問,能不能提早。沒多久後又接到電話,她說因為我的需要,所以下周就寄給我。令我感動的服務啊!

隔天海牛在匯款後,我把資料傳給了芙芙果子屋。沒想到,一天後小女生打來,表示沒有收到匯款。怎辦呢? 女孩請我把匯款收據傳給她們。

隔天,傳了匯款資料。接著,收到一個如同廣播節目主持人聲音的老闆來電,表示海牛傳的匯款資料,不是他們家的戶頭! 

啊,怎麼會這樣? 

沒有關係,好聽的男聲繼續說,妳現在懷孕,不希望妳太勞累或擔心,這蛋糕寄就送給你。

對於我的連聲抱歉,老闆說沒有關係,希望我懷孕期間一切平安,生產順利! 

人世間的天使就是這般吧! 沒有計較的老闆、屢次白花電話費、還給我滿滿祝福,並且送上好吃的蛋糕,我真的再度感謝神,上帝雖沒有給我家財萬貫、卻一直給我夠用的恩典,讓我不停地遇見天使。

宅急便送來的冷凍蛋糕,保存最佳的新鮮。

蛋糕盒不大,圖案可愛。


蛋糕盒兩側還附上貼心提醒,離開冷藏只能三十分鐘,並且對於全麥過敏的人,不適合吃這款蛋糕。(偏偏就是我)


打開盒子拿出蛋糕,傳來淡淡香氣,真的是南瓜的味道!


不像其他蛋糕店的蛋糕那般鮮豔、或充滿人工的裝飾,這蛋糕看起來樸實、粗曠、充滿鄉野感。說明書上強調蛋糕不含防腐劑、沒有人工添加物,這太適合我了! 習慣自己煮飯,每當吃到含有人工添加劑、味精等食物,總全身沒來由地不舒服,如果要送朋友彌月蛋糕,當然要送天然又健康的食物啊。

雖然不該吃,但我仍忍不住地切了一大塊!

味覺挑剔的我,真的感受到天然的禮讚啊! 南瓜的味道、鄉野的真實在嘴中奔馳、大地的豐富從味蕾傳到肚腹中,大自然的美好在蛋糕中完整呈現! 如果蛋糕再大一些,或許能成為南瓜馬車,走出辛得瑞拉赴王子舞會的盛宴!帶著興奮又感恩的心把蛋糕帶給晚上的小組,弟兄姐妹吃出純手工的用心,與天然的真摯。

第二天從冰箱拿出後,放進鍋子烘烤,香味四溢,不怎麼愛吃蛋糕、嗅覺也不怎麼好的海牛,竟也說家中充滿蛋糕的香氣。這奢華的早餐,讓我們兩個一口又一口地全部嗑完。

再次謝謝老闆,用心做出這樣的蛋糕,以及體貼又充滿愛的服務。

芙芙果子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