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01:27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怪獸請讓道,不要擋了右先生的路





怪獸請讓道,不要擋到我的右先生。

雖然我真是一介平凡人物,但承蒙厚愛,許多人把我當成幻想人物。以為我是溫柔又嫻淑的女人,可以陪你數星星看月亮,可以燒好晚餐等你回家,可以幫你把家裡都打掃乾淨還幫你按摩,可以具有中國傳統女人的三從四德,天天讚美你,乖乖聽你的話。

以上的條件,我真的具有,不過,那只留給我的右先生的。我真的相信有這樣好條件的女人正等著你,但,那不是我。

請不要在才剛認識我就急著打電話給我,請不要才剛注意到我就狂留言給我,也不要才沒說過幾句話就約我出去,請不要猴急,我不想跟猴子去約會。

請不要電話打來一講就是半天,不停邀請我出去踏青,若我不順從就硬ㄠ,還說誰誰誰也要去,你幹麻這樣害羞。也不要一開口就說我們去看電影,我說我沒時間,你說沒關係海角七號很紅會一直演,明天可不可以?後天可不可以?週六可不可以?周日可不可以? 明天沒空後天沒空週六沒空周日也沒空。你說你的工作這樣忙,不要做了,搬到我這個xx地方來住啦,這裡消費很低,不需要賺很多錢也生活得很好。對不起,我沒有興趣住在鄉下,我是一個都市女孩。你可以改變生活方式啊,上帝會叫你牽著蝸牛去散步,搬到我這裡來準沒錯。我說我會把蝸牛踩死。你說你要唱歌給我聽,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興趣聽你唱歌,管你是雲上太陽還是火上白目,我都沒有興趣。請不要再黏我,我不想跟蒼蠅約會。

你來到我的教會,說要送我生日禮物,拿出一張保單來要我簽名,這是幹什麼? 我已經有保險了,不需要。你說我的保單太簡單,這張終生醫療險很不錯,我說我沒有多餘的錢付保險,你說你要幫我付。哇,付二十年嗎? 你說對啊,你負擔得起。對不起,你付不付得起不關我的事情,另外我真的不需要你來買單,我自己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也不想跟你扯上二十年。另一個你,又打電話來,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再打給我嗎? 我不想去參加你什麼溯溪活動,我沒有休假。老師怎可能沒有休假? 我沒有休假,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那你來跟我們吃宵夜。我講得不夠清楚嗎? 請不要再打給我了。但是你永不放棄,照三餐打,晚上十點第四通,喂,在忙嗎? 很忙。我掛掉電話。這樣夠清楚了吧。明天你還能再度打來。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可是,我不想跟趕不走的蟑螂約會。

你在網路上,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昭告世人,想要娶我當老婆。我才跟你見過一次面,你就要娶我喔?你說你特地為我去參加特會,還找不到地方停車,結果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你說話,一結束我就跟一個帥帥男生走了,你真是委屈。拜託你下次請不要為我去參加特會,也請不要從頭到尾盯著我看,你大概不知道所有的人都發現你一直凝視著我,因此把我圍起來,讓你沒有機會接近我,最後特會一結束我跟一個姐妹拔腿就跑搭捷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特異功能,把女生看成男生。你說你本想開車載我回中壢,可惜沒有得逞。讓你得逞還得了?請了解女生的感受好嗎? 我不想跟恐龍去約會。

你的電話一直來,我只好請權威人士出面告訴你不要再打了,因為我的明示與暗示你都不懂。你答應了權威人士,一次,又打來,又告訴你第二次,你還打來,我再度請權威人士告誡你,你卻表示那是我幻想,指稱我說謊,說你可以調通聯記錄出來跟我對質,還裝高尚地匿名在我的新聞台留言,卻不敢承認那是你。後來,事情鬧大,你不得已來跟我道歉,你答應不再打給我。沒想到,你又傳簡訊又打電話來,還跟其他弟兄姐妹說我太驕傲,自以為優秀,陷你於不義。是是是,真的都是我的錯,那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關心我。我聽不懂你的冷笑話,搞不懂你的邏輯,更沒有興趣跟猴子蒼蠅蟑螂綜合體的怪獸去約會。

怪獸們,請不要一直圍繞在我身邊,不要擋住我的右先生,這樣我看不到他。






圖片來源:
http://www.jamiesonbrewery.com.au/images/beast_transp2.gif






上一篇:游泳

下一篇:美白

Mozart.Clarinet 2008-10-16 21:02:07

好扯!!這樣的人要多留意一點,不然還滿危險的。

天天開心 2008-10-16 19:57:54

需不需要送妳一隻強力蒼蠅拍
外加一個捕獸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