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48:28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春心蕩漾

我想,你應該知道,春天已經過了,現在是夏天。

不到中午,你應該已經汗流浹背,如果你走在路上。或者,你應該是在熱氣當中醒來,全身溼透。喔,我忘記了,你是一個坐在電腦桌前的怪咖,或許你從不出去曬太陽,也不接觸人群,因為你最愛上網,愛到別人的新聞台瀏覽,並且留下你的足跡。這樣的你,我想應該是不會汗流浹背,因為你不會出門,也不會知道太陽有多麼美好,難怪你依然春心蕩漾。

我想,你大概也不睡覺的。

不論何時,你都可以上我的新聞台,留下你的足跡。即便是我去年或前年寫的文章,你都一則一則進去閱讀,並且,留言。說真的,我真佩服你的毅力,可以對網路與電腦這樣有感情,可以犧牲睡眠,可以不用做其他的事情。

對我來說,每天這樣春心蕩漾地留言,是一種時間浪費,但對你來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你的「美好」事,就是你的春心蕩漾色情網站。如果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就是吸引這世界上的人進入你的色情網站,你應該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了吧,我猜,會有不少你的同類,喜歡進入你的色情世界。

但很抱歉,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想,瀏覽我新聞台的人,應該也不會是這樣的人。

其實你很有良心呢,還在你的留言中說明─「本網站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觀看購買」 ,但你可能不知道,現代的小孩,人人都有部落格,他們跟你一樣,也喜歡在網路上消費寂寞。這樣一來,你可能吸引了許多未滿十八歲的人跟你一樣春心蕩漾。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犯下了滔天大罪。將來你跟耶穌交帳時,我猜,你應該會直接進入地獄。

不過你應該不在乎吧! 現在的你,只想春心蕩漾,一點也不會關心人死後要去哪裡的問題。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如果你悔改信耶穌,再也不經營色情網站,也洗盡你肉體的情慾,你一定可以上天堂。很抱歉,天堂裡的人,都不需要買色情玩具。

我知道要求你以後再也不要到我的新聞台留言,對你來說應該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所以我特地寫了這一篇文章,開放你留言。你可以每天都上來回應這篇文章,貼上上千次的春心蕩漾。

我會為你禱告,求神饒恕你的春心蕩漾,也在你還沒悔改信耶穌之前,給你一個出口,讓你能慢慢脫離這個惡習。


對了,還是要提醒你,春天已經過了,現在是夏天。如果還堅持春天,歡迎明年再來。

還有,經營色情網站,導致人心的敗壞與墮落,是會下地獄的。

我幫你把你的廣告貼在我的文章裡,讓大家都可以看得到。這樣你就不用辛苦地每天來留言了。



---------------------------------------------------
春心蕩漾情趣用品店

本站提供宅配到府,更有超商取貨付款,購物方便
包裝超級隱密,不用擔心尷尬問題
情趣用品為送禮最佳選擇!!
本網站為限制級網站,未滿18歲請勿觀看購買。
本購物網站會不定期從國外進口情趣商品
貨色齊全 讓顧客有多樣化的選擇
wwwhomematchcomtw

上一篇:凋零的1949

下一篇:遺失後的珍惜

astraes 2008-07-12 16:13:21

好有創意的一篇!
對這些廣告,有時真無奈!
我也真該學學像你這樣幽默嘲諷的看待...

筱玉 2008-07-11 10:06:14

哈哈真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