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47:07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給你,惠惠

嘿,親愛的,

今天你又掉著眼淚打給我,你說你沒有勇氣走下去了,你說你想走了。
我知道你承受多少責任,壓得你好累,
我知道你總是給出太多的愛,卻被愛的太少。

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在付出的同時,忘了愛自己。妳在給予的同時,忘記自己也是個孩子。
你是個女孩,是個女兒,不是媽媽,也不是爸爸,更不是上帝,你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也不能把所有的問題扛在肩上。你是妳,你是乖女兒,是上帝創造的好女孩。

不要承擔太多,回到你女兒的位置,做一個女兒就好。

嘿,親愛的,不管其他人愛不愛你,不管你的爸爸媽媽有沒有能力愛你,造你的上帝愛你。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老是提到神,但我想告訴你,唯有神能解決你的問題,我不能,你也不能,耶穌祂把你背在他的身上,走過一切的黑暗,耶穌祂要陪你,牽著你的手帶你越過死亡,唯有耶穌隨時隨地能陪著你,我不能,也沒有人能,做你永遠的朋友。唯有耶穌。

我想把下面這首歌送給你。
======================
有一天 詞曲by盛暁玫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妳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音樂在這裡
http://tw.youtube.com/watch?v=CZbXlNFbyWM

如果可以,當你難過落淚,又找不到我時,請你聽聽這首歌。

神渴望擁抱你。

神要跟你立一個彩虹的約定,使你不再受傷。






上一篇:孤獨星球

下一篇:沒有煩惱

永遠的觀小丙之大班代 2008-05-12 21:50:49

謝謝,不過我想我會有辦法解決的。
或許不是現在。
我想...等我找到一個值得我活著的目標吧?!
又或許我會找的是一份失去很久的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