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5:18:40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酒與我

在喝完酒之後,一點也沒有像別人形容的那樣舒服,什麼很容易入睡啦,很放鬆啦,喝掉100ML左右的酒之後(100ML應該不多吧),我反而左右翻身,想起這幾天令人心情低落的事情,眼淚狂流,到後來是肚子餓了起來,只好起床找東西吃。

現在是凌晨五點,我剛剛吃完媽媽今天給我帶的愛心便當,還上了一次大號,應該是毫無消化就全部出來吧。喝酒的效用還真大。讓我不但能痛哭流涕還能大大排洩,還有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半夜起來寫文章。

明明計劃明天早上要去游泳的,到現在還沒有睡,可能游泳也別想去了,還是要撐到天亮,來當第一個去泳池報到的人呢? 算了,姑娘我沒有那種體力,還是回床上躺著吧。

酒,可能不太適合我。酒精加速的是我失眠的能力,提供的是瀉藥的處方,上演的新仇舊恨的爭鬥,於是我一點也無法當一個酒家女。

原來當酒女是需要有本領的。我,還是當老師好了。甘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