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0:32:37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與艾利奮戰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放兩天假。對於意外得來的假期我很珍惜,本來學校正處在招生的時期,大家都忙得無法休假,但多虧了艾利的幫忙,終於能喘口氣。

不過氣沒喘到多久,我的颱風假期就成了奮鬥假期,因為窗戶成了噴水池,雨水成了水舞。於是我和室友就像是特技演員,在桌子椅子以及浴缸上爬上爬下,想盡辦法完封雨勢。

而我的筆記型電腦,竟然因為被雨水浸濕而成了沒有鍵盤功能的無用廢鐵,而我留英三年兩個碩士的資料,也都成了過往雲煙。

坐在床上望電腦興嘆的我,對於突如期來的颱風假,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

桃園地區停水,惡耗接二連三的來,繼我的電腦被雨水摧毀之後。

熱的要死的夏天,沒有水可以洗澡,真是一個要命的壞消息。

下午我在艷陽下發傳單,四技二專的分發場地,告訴學生如果沒有學校唸請來本校。太陽好大我汗流浹背,回到學校才發現,學校沒有冷氣,因為冷氣是水冷式的,所以停水就沒冷氣吹。

滿身臭汗的我,真是想念英國的冷,我真希望可以空運英國的空氣來這裡。

上一篇:與艾莉共舞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allen 2006-09-20 01:03:22

妳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