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0:09:2496bear

102.12.14~15 新北市幼童軍聯團露營--朱萱文

新北市幼童軍聯團露營  by棕隊朱萱文

今天是我們要去八里和坪林的日子,我們要去八里淨灘、比賽唱歌、烤肉、營火,第二天,接著去坪林做DIY,車子經過山區後不久,就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先去淨灘,要先拿一個水桶、一隻手套,最後,大家撿了六十公斤的垃圾。我們九個分團先拍兩張大合照,然後去吃午餐,我跟一個姊姊一起吃一個便當。我們灰熊團跟實踐國小是第二分團一起唱歌,結果輸了!
我們去BBQ,我吃飽了才去幫忙,我每年都有烤肉,所以我會烤肉,營火時大家都超開心的,同時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晚上我都睡不著,秀川團長說如果睡不著就可以去找他聽故事,所以我們就去找秀川團長聽故事,可是聽完故事就被趕回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我是第一個起床的,先叫我左右邊的起床,再來就整理自己的書包,把不該帶的裝進大包包裡,然後再去叫大姐姐起床,秀川團長就來叫我們去刷牙洗臉,還說等一下吃早餐完要去集合地集合,我們還要去DIY第一關是聽導覽,聽的都睡著了!第二關是做美勞,我做的蝴蝶很長,第三關是DIY擂茶,第四關是茶凍,硬硬的,不馬上吃會被團長罵,接下來我們是趣味競賽我們第一個遊戲第二名,第二個遊戲最後一名!最後就坐遊覽車回家,結束這次美好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