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1:27:14小羊

98春節去藤枝


 
 
 
 
30
天氣晴

期待和策劃許久的旅行在早上630 開始(我起床要去座高鐵啦@@

 

真是感謝交通便利啊 930準時到左營

也感謝俊霖出車相載囉(你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啦)

 

第一個集合點 我就給他出紕漏了^^

因為我也沒去過嘛 所以很天才的 就找了最接近的交流道

然後又上GOOGLE MAP 一下道路 就約在田寮交流道下交流道處集合

誰知道 下交流道指往旗山方向是往西 但是旗山明明是在東邊啊@@

好在  各位同學是如此冰雪聰明  也感謝有手機的發明  沒啥耽誤到行程

 

旗山

可真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以為只是個小小的鄉鎮

但是熱鬧又不擠的市集 加上老街的景色

還有暖暖的春陽 舒適的風  

當然還有有名的旗山枝仔冰 (我家那位抱怨沒CITY COFFEE啦)

 

 

 

 

算是LOVELY的地方喔   

 

 

至於美濃喔

要叫我怎麼說呢 怪就怪我們被食尚玩家的招牌給騙了(浩子 阿翔 還錢來啊)

那黑店就叫劉媽媽客家菜館『美濃鎮中山路一段9號』

光是炒板條一份就要60元,我們一群人點8人份,結果每個人分個兩小碗就沒了(真的是小碗啊,那種辦桌用的小紅婉)。反而是單點一碗的乾板條只要40元,份量就是個碗公大。跟老闆反應,結果是一臉你奈我何的:「8人份就是這樣。」後來來了酸菜豬肚湯,一碗150元,沒半片豬肚,叫老闆來問,結果竟然說:「春節沒殺豬哪來豬肚!」真是令人不爽!決定回來把它PO到爆!!! 

 

至於路邊的波斯菊花田是蠻美的啦~(因為現在想到就還是很不爽,所以只PO照片

 

 

晚上睡的旅館呢老闆!!你不能放個熱水就說是溫泉啊~~~

但是好在景寅有帶好幾瓶紅酒,邊打牌,邊吃宵夜,邊喝紅酒到也是愉快。尤其是跟大家一起玩^^

PS. 晚餐在六龜鄉的街上吃(山東牛肉麵),比起中午的粄條,真可說是便宜又大碗。另外在T字路口的珍奶也好喝喔(用林鳳營ㄟ~

 

第二天,嵐因為掛病號,跟他朋友就分我們分道揚鑣了(嵐!身體要顧啊!!

 

來到藤枝就要向雅齡說聲:『謝謝!!』透過雅齡跟售票的大叔套交情,也有取得優惠的門票ㄌㄟ(啊…500我忘了給你門票錢ㄏ)

很久沒有爬山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綠油油的山景,蠻棒的。園區裡面步道也整理的很完善,很乾淨。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住到山莊裡面,欣賞滿天星光。

 

 

 

 

 

 

 

 

午餐在藤枝外面吃,烤山豬肉,還有原住民灌的彈牙香腸(有賣咖啡那間)也很好吃呢。

因為大家還要開車回台中的原因,我們的行程到騰枝就結束了,甲仙下次囉。

 

感謝同學熱情參加,下次小羊會把計畫規劃的更周詳的~

感謝500這兩天辛苦開車,也恭喜500喜獲小牛女喔!!! 

 

最新消息:

本次旅行確認一對情侶的產生

本次旅行聽聞一對情侶將要結婚

另聽聞本班北部同學將娶妻

今年度春吶行程如火如荼展開啦

…………………..小羊聽說報>

小羊 2009-04-04 12:08:01

要恭喜景寅與慧芬 及 俊茂喔
我們班真是喜事連連呢

還是景寅 2009-03-27 17:19:36

剛電王秘書,獲得首肯,將於4/19日中午前來祝賀,並與同學相見話家常,王秘書說非常期待這一次的聚會,難得AG13班同學還這麼有心,這麼凝聚,我也希望大家能藉此活絡之前的友誼及情感,同時我也祝福俊茂,大家也一同祝福他

景寅 2009-03-25 16:12:56

小弟4/19要結婚了
對象是同學
時間是中午
地點是霧峰鄉林森路上的餐廳
屆時會在喜帖內部附上路觀圖
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大家聚一聚
增添許多的喜悅
所以在桌數上就沒限制了
希望大家盡情的踴躍參與這美麗的盛會
順道活絡一下同學之間的交流
有家眷或另一半的盡量帶來
我們誠心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