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09:02小羊

一年了

一年了

當公務員一年了

好快又好慢

快的當然是時間 尤其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慢的還是時間  想想要由這卑微的九品一步步的向上爬  真的好慢

 

當公務員的日子真的是與最初的想像完全不同

錢多事少離家近  目前也僅有離家近一事可提了

餓不死又養不肥的薪水 再加上地方政府財源短缺 福利大不如前

事情偏多如牛毛+雞毛+鼠毛...

現在的我沒有一天在後悔

但是說給朋友聽又都不信...在外面的想進來 在裡面的想出去  真好笑

 

待我們這種面對民眾的單位真是會消磨人的熱誠

想當初剛受完訓 獨自接著西屯二三十萬人的建管業務 

還有誓不把天下建築合法不罷休的氣勢...呵  笑我笨吧

當滿腔熱血遇上不可理喻的刁民  渾身的血液幾乎瞬間DOWN到冰點

氣勢...就當他是個...P...

這一切還不提各個虎視眈眈的民代與怕事的長官

我想  台灣文官體制的崩壞  應該就是無理民代+無理長官+無理刁民+無力的芝麻官造成的吧

如果我無奈的必需待在公務界久一點  "官場現形記"我會把他補齊一套24冊...

 

所以

就讓我狡辯一下吧

都嘛是這一些讓英雄氣短的瑣事纏身  讓小羊最近幾乎提不起勁來部落格

人氣低落啊  活動也停很久了....

很不想這樣  真的

想多跟大家互動  真的

真的每天每天 好累

 

好想要放鬆一下

你們會想嗎

目前目標是要在聖誕節前後辦個過夜的活動

烏來溫泉聖誕 如何

阿里山看跨年 如何

南投歡喜重逢 如何

都辛苦了一整年  衝個假  輕鬆一下吧

記得回覆我喔........大家的回覆是我的動力

 

 

上一篇:重返園區

2008-12-23 11:36:48

公務員真的不好混ㄋ
景氣差竟然也跟公務然息息相關
只有薪水正常領
其餘的時間還是在忙著紓困專案等等救廠商的方案
搞的我都沒時間請假了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年終照領
哈哈
相信今年年中大家荷包滿滿
1.5個月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跟外面比較而言
幸福吧 大家

小羊 2008-11-13 20:48:26

我其實也想去烏來...呵
嵐...如果活動排個週五週六 你衝不衝啊
杰...感謝熱情參加喔
500...南部聚餐我也要去
茂...工作忙ㄏ...有機會一起出來囉

2008-11-11 22:16:33

好久不見了,大家,看來大家好像都是一樣慘,ㄏㄏ,我想大家只是缺個躲起來不問世事的假期吧,人嘛,生活ㄧ曾不變還是會厭倦的嚕,放鬆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