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4:22:01玖陸壹捌

【18】難眠。

話說,方才無聊看了一下電影台,無意間,看到了一部電影

"完全殺人手冊"

引起了我的注意,可惜看的太晚,我發現時,已經快到結尾

大致上呢,就好像有一個人叫葛雷。楊的傢伙

好像特別喜好毒藥,然後咧,一直想研究出極強的毒藥

然後好像找人做實驗,再觀察是什麼感覺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突然好奇一下 這個人

開始找相關的東西,好死不死東西是找不到

倒是又找到了,中國的殘酷殺人史,雖說已看過了不少次

但每回味一次,我就有一種"去你媽的"的感覺

很機車,有一種很強的噁心感,真的是無言

尤其在最終回,作者附上的PIC,雖是黑白,但,看了就是不爽

啊~~~~難眠啦,叫我怎麼吃東西,馬的= =

我太脆弱了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