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1:47:27玖陸壹捌

【96】下地獄

  小明覺得自己是個大壞蛋,於是每天跟神祈禱,即使上不了天堂,也不要讓他下地獄,直到有一天神覺得小明很靠腰,希望他不要再祈求了,於是下凡呼應小明的招喚。
「不要再祈禱了,你是不可能下地獄的!」神說

「啊?真的嗎,因為我每天都這麼虔誠的祈求您嗎?」小明大為感動

「並不是!」神生氣的一陣怒吼

「偉大的神,請您不要生氣,請告訴我原因!」小明眼帶淚光的說

「你已經在地獄了,而且還是在十八層,你這個笨蛋!」神怒火中燒的指著小明

「什麼?!我明明是在人間呀,而且我的父母親戚朋友都住在這呀。」小明驚訝的說

「對,人間就是地獄,可笑的是你們這些下地獄的人把地獄稱作人間,還以為有另一個地獄。」神突然不那麼生氣的說

「騙人....騙人....騙人啦!地獄應該有刀山油鍋啊。」小明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你自己想想有比這地球上發生的事更骯髒嗎?你想想有什麼地方每天會死傷這麼多人嗎,你再想想這個到處發生戰爭的星球,你再想想這個每天發生燒殺掠奪、偷拐搶騙的地方,而你,至今還活著不過是你沒在凶險地帶罷了,你以為那些海嘯地震,恐怖主義玩假的?」神大聲嘲笑

「那為什麼這麼多人包括我能在這活到四十歲以上呢?」小明不解

「用你的腦袋想想,若你從小就出生在非洲,跟我現在把你丟到非洲,哪一樣能夠令你存活?哪一樣能夠令你習慣?」神問著小明

「啊?這麼說來非洲才是地獄嗎?」小明眼睛閃出一絲亮光

「笨蛋!我看你就去非洲好了。」神震怒



於是小明身無分文的就到了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