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4:38:21消失的藍天~恩~

~獨~

朋友對我而言 一直是重要 不可缺少的

但不知道何時 我竟然能夠那麼坦然的說

我不能再依靠朋友 要學會獨立

我明白 我其實不夠讓朋友兩肋插刀

也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 當然我也不值

其實朋友 並不是真的真的那麼可以完全依靠

一年多前 我興致勃勃之下 交得兩位知己

一位 每次開學就失去音訊

一位 她是不是看得那麼認真 我也不確定

俗語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固然重要 但對我而言

穩定 可靠 心意相通的朋友才是我真正的需要吧

就是從小的那種沒安全感

對人 對事 我總多了一層心防

但 有些人 解得了 有些人 就是解不了

害怕 恐懼 一直存在在我的人際交際中

依賴性大的我對朋友的一切都足以影響我

但現在的我 要學習的是 對朋友更加的獨立

畢竟 沒有人可以陪我永遠

自己 才是一切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