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18:19

大雨大雨一直下~



今天放學下大雨..沒帶雨傘



本來出校門時只是毛毛雨




但真真和我懶的回教室拿傘





結果走到半路..雨突然變大





太可怕了..這是報應嗎(沒作啥壞事怎會有報應=口=)






我們就走很快..本來想說變小了



但是沒想到到越下越大= ="





所以我們的樣子就像剛過澡一樣..溼答答





我為了保護頭髮..把毛衣拿來保護頭




所以制服全溼...還好裡面有再穿一件衣服=口=







到站牌那裡時..剛好紅3來了





真真就先走了..




我想說..真~好~





我等到過了好多好多台公車之後815還是沒來







我的頭髮都快被風吹乾了.....815才來






公車上超冷..還在那邊發抖=口=





毛衣也溼溼的不能穿..冷阿~~~~~




第一次覺得..搭公車回家..是一種折磨.囧




回家馬上洗澡..感覺真好




讚!!


=ˇ=




話說今天在學校..攝影課我們做紙相機




那個蛇腹..我超不會摺紙的啦




都被我弄得破破爛爛的





真真折的超整齊的





大家都弄好快





我惱羞了.....很想把它揉爛阿~~~~






最後還是堅持到底了..因為我還要分數XD






沒想到做好還能用....真是厲害






健護課..老師在說牙齒...牙周病.好可怕





那些圖片都是我可憐的人民XDDDDD



都變成那樣了





所以我決定我明天要帶牙刷..中午也要刷牙






陳家珣還一直跟我借鏡子要看他的牙齒...還有一件事




今天健護老師一走進來..





多多跟陳家珣..他們就一直想要拍老師



多多還說..要等老師拿麥克風..在拍她..



他們都是色胚..XD










下午..真真肚子餓..我陪她去買東西吃









結果她的50塊跑掉了..它想要自由






那邊的阿姨也找不到...˙口˙





沒緣份的意思?




我知道真真今天運不太好
(下午)




快來給他開個運吧=ˇ=




明天就變好了攸

XDD


真" 2008-09-12 22:53:17

今天沒下雨!!!!!!

開心XD

版主回應
恩..而且風很涼˙ˇ˙舒服攸 2008-09-12 23: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