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43:48失格男生

【一個只會讓我痛的名字】


我打開了放在桌上的紙袋,這都是你留給我的,

我看了後完全不知給你怎樣的反應,你口口聲聲對我說多謝,

你就只會對我一個殘忍,無論過去或是現在都一樣,

為甚麼你永遠都是受害者,為甚麼別人一定要學會去體諒你?

不諒解你、不對你付出就是壞人﹖

我看得出很多事你完全懂得面對,你口中總是說應付不來,

在我眼底下不然是,我還要再相信你嗎﹖             <-(最討厭人利用我的惻隱)

我痛恨我自己,恨自己天真地相信你不懂處事,         <-(一次、又一次、又再一次)

還把你放得太重、太重,令自己得到這下場,我沒有原諒自己的理由!!!

你作所有事都口不對心,在你數說別人的同時,

你是如何面對那人你自己心裡有數,你總有對別人公平的一套理論,

我應該相信你哪一句﹖

我是人,我也有我的情緒,這不是你的專利,

有很多事是誤會也好,是甚麼都好,我已經很厭倦,

本來早幾天,我已經完全放開了,        <-(這陣子經歷太多了、沒想到她又來一襲,剛復原的又掉下去)

不如就這樣結束算了,好嗎﹖

不論在三個月前或是今天,我很難再面對或再相信你,

從未試過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想我消失,

我都可以 不過可否給我一些時間,就當是我對你的請求          <-(再鬥下去我就會不理智了,我可不要再變下去)




















我已經很怕、很怕痛了

我還要受多少才夠﹖

說到底我沒久你甚麼~

不要再迫我了






若然雅 2009-05-16 09:25:46

你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