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26:30失格男生

【雙面人的臨界點】



究竟甚麼才是真正的我?

我一直都存在這問題,

有些人會認為我很孩子氣,

有些則會覺得我很煩人,活像死老頭一樣,

事實上我自己都知道自己有很多面,這就是我,

簡單點來說叫飄忽

自己都覺得討厭的事,就是我太極端了,

我可以為了一些事去憎恨一個人,

也可以很快就當沒事發生,超矛盾的說。



最近 為了工作的問題煩惱著,

最終結論,這環境、這氛圍作為工蜂的我還是自律一點好。



眼看一些比較要好的同事為了公司的事而生氣,我真的很難過,

可能是做人處事方法上不一樣,總覺得她自己也應該改變一下作事方式,

我也多事想幫幫忙的,結果換來好幾輪埋怨,

好像要是抗辯賽一樣,接句式永遠都要用:但是...不過

一大輪自相矛盾的假設及解釋,

說到這自己都心灰起來,有時候動物比人受教,畢竟動物都適應環境,

適應環境4個字很難懂嗎﹖不明白﹖做不來﹖定是覺得這話太廢不是道理!!




往往好心都作成壞事,過程中覺得自己被玩弄一樣,

我的角色是甚麼﹖﹖我又要現出幾多個面去面對,

那感覺很抽離、很矛盾!


活在這頹廢的空間,就只有頹廢的人,

在這裡我的熱血一點用都沒有,

我不想再讓情緒這樣的起起跌跌,早晚我會有精神病的。

我還是回歸原點算了,反正我只是棋子,不是機師。



只怪我自己多事好理閒事,
當壞人就要狠心,當好人就要完全,
這種大道理我總是沒法執行得順利
最後受苦只有自己,
我算老幾﹖﹖


真的自作自受

活該













在某些時候,我總是很陽光









2008年再一次失格
失格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