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0:51:37Erica

醒覺

今晚好像揾到出口了,
惡夢離我遠了。

和PARTER吵過一場,是禍是福?
可能我會因此被同學排擠,
但我想通了一件事,這件事足足煩擾了我兩年。

原來我的人際關係是自我有工作開始時變差,
我的人際關係原本就不太好,
所以我也没為意這是我的性格和態度的轉變以成。

工作關係,我想別人明確我的意思,
引致我態度過份強硬, 
自以為解決了自己的言語障外,
實際上別人只是怕了自己,
没有解決之餘, 
還把關係弄得成一團,
而我居然萺然不知。

二年了,原來我強迫了我身邊的人兩年,
突然感到罪孽深重。

幸好,我內在性格未變,
但我一定要改好脾氣,
從前總希望自己可放開一些,
一直未能做到,
現在,我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