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2:05:45Erica

不知道



好耐無記錄,好耐無搽筆,好耐無打文,

近來叫情緒好左D, 
開始畀心機留意自己,

"十二國記"好Q煩,重覆又重覆,
不過,
佢個咸真係幾正,
正到我同奸人2日睇晒15隻碟,痴左。

其實好多道理,盡在不言中,
大家都明白,但亦好輕易遺忘。

又被人家話了,
對不起,我一時未能接受,
但我會反省的,
請原諒我的無知,愚昧和不善表逹,
未能吹水出口成文。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教了我很多東西,
你對我好我是知道的,亦心懷感激。
老實說,我好喜歡你這個人,但也不了解你這個人,
我發覺,我很難和你溝通。
可能你只能成為我的老師,不能成為我的朋友。
但若這是你的意原,我還是會以現在的模樣,偶然出現在你身邊。
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你。︿︿

有朋友真的效法我煮糖水,好高興。
雖然和我煮的不一樣,賣相不討好,但我想味道該不錯。

忙過了,現在好像比較空閒,
是我多心了,還是。。。。。。
我總覺得是被蒙蔽了,好像有很多東西不斷在堆積,
但我又不知道是什麼,得快快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