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0:10:03Erica

不要醒來


好耐好耐無寫過日記啦,
一個字"忙"。

這次忙得不高興,幸好不是太嚴重。

一個人行衰運,好多東西都會跟着來,
也好,讓我看清看楚,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係唔會放棄既",因為放棄了後果會更為嚴重。

現在我認為,了解自己的事,已經不可再拖了,
內心深處,可能很了解,但很明顯,我跳級了。

慢慢明白到,自己原來很軟弱,只是死不認輸擺了。

我那麼趕,那麼拼,到底為了什麼呢?(已是好久遠的問題)
本人應是理想主意吧?但生活上又不得不向現實主義低頭。
所以日天不發夢,拼命工作,為的,只是晚上有個好夢。 
長此下去,我怕我有一天不會醒來。
老實說,我很想逃。

不明白,不明白,還是不明白,
你說答案在我那裏,但你又說我說的不對,
那裏兒不對?我聽不懂,只好拼命幹了,
但我始終覺得,答案不在我那裏。

我又跳級了,但這次不是我要跳的,
他要我們做的事,遠超過我們的能力,
我們當然做不來,他也因此常抱怨。

感覺啊,感覺,你又回來了,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