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0:45:56♡。×私人傻瓜×&

我還是很乖的喔

話說昨天:

說好了 要給親愛的回答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要變乖呢= = 

其實自己很盡力 但力不從心ˊˇˋ

我自己也很明白的

離開了以前 糜爛的生活

卻偶而為了一些事情 還是缺急用

總是又回到"糟糕"a日子

說自己懂事 又很大人氣概

但是外面風風雨雨 說爛了 還是沒人信我 因為自己也不太相信

說明白就是 了解自己熱血沸騰的血液 還有殘存= =

﹏下次我不會 在無原無故 找架打

戒酒又戒煙 But...

我比誰清楚 自己有時候還是會

多喝 多抽 ﹏唉 真不乖

5

常常提醒自己 工作要緊 工作緊要

常出門就夠不乖了 搞到三更半夜 

也多半是聊心事啦 拉豬屎啦 嘴砲來嘴砲去啦

自己工作危險性高 卻很少注意時間 ﹏糟糕

 

以上是我不乖的生活例子 應該是沒有了

有的話 請舉例<會被我踹而已>

我也很努力的喔!!

 

親愛的 

我會多保持你心目中

那個可愛又帥氣的老公<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4-01 22: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