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2:42:50♡。×私人傻瓜×&

奕融寶貝


日子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又快要一年了 相對的 我們也走了快一年

981 24 日 這是一個很令人開心.期待和感動的日子

一年下來了 365天 好像很長 日子也很難熬

But 我們就這麼一起繫手走過來


我們 在這些時間裡 沒有因為這三百六十五天 被擊敗.退縮

日子算一算 已經過了三百 又十八天了

相遇的第一天 卻彷彿只在眼前而已

牽著寶貝的雙手 你說的5年 在老公看來 那份將來其實不遠

將來365這個數字 會一直反覆在我們的生命之中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在老公心裡刻劃下來的 有很多事情

再親愛的和我擁抱的時候 偷偷塞日記本的時候

還有當親愛的為了我而哭泣的時候

還有還有 親愛的嘟嘴 嚷著要波妞的時候

有太多說不完了

當親愛的當在我身邊 或著不再的時候

都讓老公無時無刻 攀著深深的思緒


不會遺忘的也有很多事 從相識 相遇 和相愛 每個過程

在親愛的哭哭的表情上面 看見了你的不捨

在寶貝的生氣的表情上面 看見了你的擔心

在摯愛的睡著的表情上面 看見了你的辛勞

在老婆的煩躁的表情上面 看見了你的擔憂

還有那勇敢又堅持的關心 看見了你的用心


摯愛 將來如果沒有你 老公會變成怎麼樣 我不敢想像

將來沒有你 老公哪有這麼多的喜怒哀樂

如果少了親愛的陪伴 老公的人生就少了色彩 只剩黑白了


親愛 老公知道 從正常上班之後 這樣的生活方式

確實在這種工作上 真的很累人 確實也很容易在身體極限下 疏忽了你

也明白親愛的 很努力的 在照顧好自己 不讓老公擔心 也更體諒我的行業


這麼長久下來 只能說:對不起 我愛你 真的

很愛很愛你

很謝謝你

很想你

是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寧ܤ﹏  2009-12-10 11:51:34

不會ㄚ

他很可愛 :))

很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