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1:51:26♡。×私人傻瓜×&

給﹏風風雨雨中 陪我走過來的摯愛


今天 也不算有時間 也不算自己真的有那麼多時間<我在說什麼??>

只是 我心裡有感而發的打上一些 心理的想法<是給寶貝老婆搭>

流浪 才造就了我們最美的相遇 當上阿宅 才有了我們的邂逅


曾經

你曾說 我們一路走來 直到你即將走進護專校園之前的時時刻刻

都讓你感到很驚奇 對你來說也很奇妙 相對的也很有感觸


今天

換我說 我們一路走來 直到現在快面臨老頭的命運之前每分每秒

每每都讓我感到很 酸甜苦辣還帶點酸 相對的也深感幸福


我們相處見面的時間這麼少 但我們還是 手牽手一起走過情人橋

只要捷運搭的到的地方 到處去看看逛逛 去走走 去吃大大小小的食物


再這段相處的時間裡 時間不長 回憶卻很滿的日子

我們曾一起 大哭又大吵大鬧過 也曾快樂又幸福 嘴臉掛著甜蜜的微笑過


原本的你 有因為兩人想法感官不同 日子都在爭執中 有過離開的念頭

原本的我 有因為照顧的疲憊 也因為想法方向的差異 有過離開的念頭


當我們面對這些問題之後 或許 沒有了結果

當我們面對這些吵鬧之後 或許 沒有了答案

然而現在我眼前和心裡面 不離不棄的還是你

依然手牽手的還是彼此 擁吻的 也還是彼此


這幾天下來 有看到親愛的 努力的態度 漸漸轉變

這陣子陪伴下來 也看到你滿滿的用心 體諒 和付出

很謝謝你長期間下來的辛苦.努力和照顧 還有那真誠的關心


感動的話 說也說不清 老公總覺得努力下來

看到摯愛漸漸的懂事和成長 確實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老公總是說 老公不會離你太遠 會一直在你身邊

但我們還是在一前一後 這次我決定 放慢腳步

牽著摯愛的雙手 慢慢向前 一起成長


一起加加油!

雖然未來很遠 但也在不久將來!

你是我的最愛 09:50完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