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1:02:32♡。×私人傻瓜×&

我們_愛_是否永遠

從來不知道 我如何會遇見你

遇見你之後 我也不明白 自己 如此靠近你的用意

當節奏在身邊 輕快的 一拍 兩拍 三拍 數著敲打著

那一切都像是一場音樂會一般

也冥冥之中 注定好似的留在你身邊 當你的音樂

帶著你 跳著屬於我們的舞步

我不後悔 我愛你


我唱歌 也想與你分享 我快樂也想跟你分享 你明白嗎

老天如此眷顧我們 讓彼此不分離

我感謝 老天讓我偷偷的佔有你 在安排我與你相見的開始

我感謝 老天偷偷替我們牽著紅線 在安排我們氣過難過哭過

最後還是這樣擁抱的走過來 我感謝


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此刻的心情

越靠近越明白 留在你身上的那份情感 是不會遺憾 如真似幻

美夢在美也會消失 而你就在我身邊


我問問自己有多愛你 我也回答不出來 可我了解那份愛

已經超過愛上自己的鮮明 你是否明白

親吻你 忘了自己 擁抱著你 忘了自己 愛上你 我知道我不在愛自己


喜歡這份感覺 喜歡相處的快樂 喜歡擁抱的溫暖 喜歡牽手的幸福

我愛你 你是否也同樣的深愛著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寧ܤ﹏  2009-10-04 22:14:46

:)

當我感覺到你的出現 你的靠近

我早已決定 我要愛你

越靠近彼此 離你越來越近的那天起

我已放不下你 放不下這段感情

放棄不了有你的生活

我也愛你 愛到忘了自己

即使付出 努力得不夠你多

但我也盡力想為你做些什麼

尤其是想要彼此陪伴的時候

我也愛你 刻骨銘心

最深刻的記憶裡 全都是你的溫柔

你的微笑 你的快樂 你的一切

我也要謝謝 ...

我能擁有你 我能佔有你

我的摯愛 我最愛的 是你 :)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