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0:36:46♡。×私人傻瓜×&

We were wrong

今晚夜色正濃 我開車慢慢行走
走進一片深秋
地鐵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樓
那麼多窗口 那麼多燈火
喝酒的人們嬉笑走過

在你離開之後
我像個忙碌街頭 忙著擦肩而過
身邊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無影無蹤
打烊了以後 夜裡安靜停泊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再見還是朋友
我們卻連個問候 多年後才開口
咖啡店裡 你看起來似乎過得不錯
可是為什麼 說著說著
眼淚開始墜落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執著
該快樂的時候銬上枷鎖
像夜行的班車 我們各奔西東
安靜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開會是一種解脫
為何直到現在還不斷回頭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也許只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寧ܤ﹏  2009-10-05 13:18:52

唉唷唉唷...

看了好感觸噎噎噎. :)

答應彼此 即使爭吵 也要當天就和好

答應你 在你不開心時 我會先給你擁抱

我們都不吵 要開心 要幸福 這樣就好:)

我愛你 所以我會學習不讓你生氣

我會乖

我會努力

即使你還看不見 我會改自己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