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0:00:05♡。×私人傻瓜×&

我的那一份

有一種愛 很難以言喻

愛 是什麼 很多人都不懂

除非是十項全能 是個完美的人


在我認知的感情其實並不多

是無法用科學 或著人 努力的思考 可以衡量的


有科學家說 愛情 讓人盲目

有個醫生說 愛情 讓人失去理智

有個紳士說 愛情 讓人神迷

有個老人說 愛情 讓人失明


而我說 愛情 讓我 幸福和幸運


真的愛 是讓人開心 還是座墳

我想 這也不是超級電腦 可以分析的吧


而我遇到的這份感情 就連我自己而言

不長也不短


可失去的愛 有多少能從來

所以我對自己說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失去能有多愛 我就不相信


而我聽到每個心靈的呼吸 都是告訴我說 我不會明白

當然 這些說過那些人 結婚的結婚 幸福的幸福

哭天搶地下 終究葬送在自己選擇的婚姻裡


因為沒有愛 所以找個人隨便娶<嫁>!?

還是又要告訴大家 這又是另一個愛情的墳!?


我說了這些 不是要讓大家明白

我是個愛情療養師 或是個愛情博士

還是看透世間 洞悉這社會 看認清那些速食愛情

然後誕生的完美情人 完美的聖人


我只是想紀錄自己 曾有這麼幸福的一段

這故事不長 這回憶卻很滿

這份緣 還在我腦海中 用刀刻畫著

這每分每秒 美分美秒


我曾經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說

喜歡 可以喜歡很多人

愛情 卻只能愛一個

對我來說 我自己是嗎!?


當然不是 每每遇到不如意的

我總是在被放棄的情人前

先不論誰跟誰分 誰被誰甩

我總是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因為我不是好人


然而在朋友面前 係說愛情事

卻只是怪自己 可能自己不夠好

如果是自己開口的 當然也是這句話

因為知道自己無法體諒與容忍 當然更顯示自己的不完美


無法溝通的愛情 不是殘缺 更不是一條破棉被

這裡的殘缺是指 這不是一段遺憾 如果是遺憾

不開心的 可以有選擇不去記憶的能力

所以不必難過 他在你腦海中被捨棄

可你會傷心 就宛如自己的心也割捨掉了 那才是遺憾


破棉被是指 男人如隻豬 女人如衣服

就算糟蹋了 髒了 都不會被心疼似的

當然 不適合〞 這種理由 多不甚數


那我想表達些什麼?


每段感情 有酸甜苦辣

有快樂 有傷心 有憤恨


每每遇到新的對象

不管是誰 都會開心

因為未來看不見 所以只珍惜眼前

掛著微笑 喜滋滋 那就會是戀愛中

這是不需要靠科學家的證明


然而失戀的時候

不管是誰 都會苦哈哈笑著

然後滿臉憂愁 帶點哀傷

或是哭的唏哩嘩啦死去活來


每一段每一段 都是這麼過著...


什麼時候才能遇到真愛!?

我不知道

有人說

是順其自然


我呢!?

該說是順其自然嗎!?


還是該說

努力過後的成果!?

我不知道




我的最愛 她既又愛哭 愛生氣

但我知道她是個傻瓜

是個很愛讓我生氣的天使

但我很愛她 無庸置疑


我們走了 還沒恆久遠

但將來 還會繼續走下去

不管未來有多遠 我會努力

繫手著她 讓她看見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摯愛:

在多的我愛妳

說也不會膩

但不會少的也是我愛你

千言萬語 說不盡

在多的ㄅㄆㄇㄈ沒辦法拼出 LOVE

在多的ABCD也沒辦法拼出 愛してる

在多的字彙 也沒半個可以形容我的那份感情


打了這麼長一篇 我知道廢話很多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


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和我走過來︿︿

也謝謝你在家裡的白板上 畫上了微笑

所以我不寂寞

那一份愛 


你〞 真的值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寧ܤ﹏  2009-08-24 20:47:46

大摯愛`

我好愛你︿︿ 

這麼長一篇‵  不是廢話

看在我心裡‵ 

有很多感謝和感動滿滿的堆積‵ 

噢噢‵ =)  

擁有你‵ 擁有你給的這份愛情‵

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  要一直走下去。

期待我們的未來‵  嘻嘻!  

親愛的‵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分擔 

哈哈‵ ︿︿  

謝謝你‵還有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