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7:45:05邱水怪

樹林亂遊

唉呀呀

說到今天嘛~~~~

今天我、阿嘉、阿銘哥還有王八(應該還有阿弟的)一起在樹中集合,我的目的是要阿嘉幫我印我的讀書心得報告,而阿銘哥則是要操作業ˇˇ順便打球。

我和王八一起買了早餐,之後和阿嘉還有阿銘哥坐在校門口邊吃早餐邊等阿弟,我們在校門口待了30多分鐘之久都沒等到阿弟,也打了好多通電話,可是都沒人接 ( 阿嘉:是你和王八魅力不夠!!! )

後來決定要到大小打球,( 心中OS:真是個美麗的校園 )我們一直打球,王八說我運球很怪,我只好重新學習,後來我運得好像還不錯呢。好久好久~~ 對打球沒了興致,所以又決定要去後站。

來到後站,我們在那逛逛先後來到了金石堂和甲蟲屋,我們先在漫畫和小說的地方討論那些動漫的東西,討論了很久呢,喔對了!!!我記得那裡有那個小朋友在玩的遊戲機,就是甲蟲王者和恐龍王的那個.......

唉 ( 哀 )講到這個就好笑,我們的阿銘哥和王八,都老大不小了,看到那個遊戲機,竟然要玩!!!他們投了60元,之後掉出了兩張卡片,當然 ! 遊戲開始了!!!我和阿嘉在一旁看得無言,而且超丟臉,但是看他們玩還滿有趣的,只能說我們從頭到尾都一直笑....................

午餐要吃麥當勞的我們,為麥當勞沒位了,所以我們來到肯德基,我點好餐跑到樓上找王八,把我的那些食物分他吃 ( 因為剛剛遊戲機沒錢了 );等了好久,阿嘉和阿銘哥都還沒上來,(王八:他們不會是故意的吧?)好久之後他們終於回來了,原來他們到麥當勞買吃的.......可惡!早知道我也買麥當勞買!!

吃完午餐,我們又決定到家樂福,我們先把東西寄放,就進去啦~~說真的,很無聊(哪有人到家樂福玩!?)我想我們應該花不到5分鐘就逛完了......

後來王八說她媽要來接他,如果她媽來了要我迴避一下,這時阿嘉的歪腦筋動了起來 ( 欸!麻雀,就交給你了! ) 哈哈哈哈,我也開起玩笑,王八他竟然當真!!!一直要我不要這樣做.............

我們最後又到了遊樂場亂走還有到圖書館亂逛,那圖書館小得離譜,還有漫畫哩,我們三個(王八回去了)很有興趣的一直看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回家啦~~呵呵呵呵我家可是很近的呢,也還好啦,不過比學校近多了,但是                                              今天                     很         開心

 

路過的路人甲 2009-04-18 21:09:02

其實阿=口=”...
肯德基是不能帶外食進去的...
那是用偷偷帶進去的=口=”
話說麥當勞好像比較便宜阿(炸)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對對對!!!
你講的都對!!!>^<
麥當勞真的比較便宜!!!嗚~~
2009-05-13 19:43:46
綱x嘉 2009-02-10 19:12:52

哈哈~那天真的很好笑壓=ˇ=~而且我是說王巴魅力不夠好媽=口=....阿迪講的好~阿布大人式跌倒:))

版主回應
非常好玩^ˇ^
話說回來.......阿布大人是跌到到底是啥阿!!!!
別老是說一些我不懂的話><
2009-02-15 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