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33:25啊 咘 點 ♥

搓湯圓ˇ姊雀斑是個創意達人押~哈~!

  (這麼晚還發文有點想睡咩)    ←不要理我就好哈!                        

                            剛6點多和 阿伯回奶奶家吃飯

                 因為明天是冬至所以就準備搓湯圓拉~~~~~

         不過我就先去洗碗等奶奶和阿伯準備好在去幫忙搓咩!!

                                         YA!搓湯圓囉!!GO--------------------

 

      一開始我就一顆一顆慢慢搓結果看到阿嬤一次搓兩顆or三顆

                 阿!我就 ㄍㄟ ㄠˊ就學阿嬤然後越學越起勁然後

                   我也練會了三顆只是我搓的沒有那麼圓而已

                                    但還是可以吃壓

                           結果我們這幾個小鬼就邊搓邊聊天

                然後就被阿嬤罵說:吃飯配話搓湯圓也配話吵死人了.

 

                                  還是要乖乖的搓吧不然沒衛生唷!!!!

 

                                           我們搓的其中一盤

 

                                                  將將~立刻變成一鍋甜湯圓

 

                              ↗ 看起來好吃嗎??吃起來真的超讚呢!!

 

                                    下面這兩張證明 姊雀斑真的是創意達人哈哈

                                          
 
                                             來湯圓也可以這麼做唷!!!哈哈哈~~~

 

                                下面那些布丁感覺超好吃的咩!!那是伯母做滴唷!!超讚啦~~~~~~

 
 

               有些打翻了超ㄅㄟ的~~這些是伯母幫妹明天他們班的活動做的!伯母人超好的呀!!

                         現在時刻2008.12.21 00:36      我要去睡了因為我累了→廢話不要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天欸  2008-12-27 19:15:24

 
 小不點妳搓的好圓啊
 棒棒 (!!!)
 人家也想吃妳搓的湯圓圓
 啊啊啊啊啊啊

 要早點睡噢

 

版主回應
我一次可以搓2顆喔!

CC

乃乃更厲害可以搓3顆!


棒棒˙
2009-01-20 17:57:13
〝羊咩〃Υang★ 2008-12-27 17:30:24

阿不點
好久沒來囉
來看你耶
要乖喔

版主回應
我有乖乖˙

我是乖寶寶˙

是媽咪教得好˙
2009-01-20 1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