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6:00:18惡魔ㄉ~~寶貝

11/17(2)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我回來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吃完飯惹嗎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吃完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沒有多吃一點
★↖↗↖最 i ㄉ就是→妳↖↗↖☆: 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這才乖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最 i ㄉ就是→妳↖↗↖☆: 我當然乖嚕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呢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有迷有趣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也很乖內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有時間就休息一下
★↖↗↖最 i ㄉ就是→妳↖↗↖☆: 別太累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你呢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寶貝呢
★↖↗↖最 i ㄉ就是→妳↖↗↖☆: 我不會類阿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昨晚 寶貝有陪我一起睡覺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好像又回到惹以前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回到惹以前?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怎麼說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有聽到我ㄉ聲因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聽到
★↖↗↖最 i ㄉ就是→妳↖↗↖☆: 0.0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0.0
★↖↗↖最 i ㄉ就是→妳↖↗↖☆: 又聽不到惹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啊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暈倒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等我ˋˊ
★↖↗↖最 i ㄉ就是→妳↖↗↖☆: 我要去換耳機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最 i ㄉ就是→妳↖↗↖☆: 器死我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沒有人告訴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等一分鍾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求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陳楚生
★↖↗↖最 i ㄉ就是→妳↖↗↖☆: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運歹運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有人開心阿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講話怪怪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http://mv.suflash.com/html/mv1495.php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知心愛人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歌名:知心愛人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5m10s
作曲:傅笛聲, 編曲:
監製:, 填詞:任靜

讓我的愛等著你直到永遠
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為你擔心
在相對的視線裡才發現什麼是緣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個知心愛人

把你的情記在心裡直到永遠
漫漫長路擁有著不變的心
在風起的時候讓你感受什麼是暖
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

不管是現在 還是在遙遠的未來
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不管風雨再不再來

從此不再受傷害 我的夢不再徘徊
我們彼此都保護著那份愛不管風雨再不再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http://www.7yin.com/play_ok/49632f1de423f875.htm
★↖↗↖最 i ㄉ就是→妳↖↗↖☆: 我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我不敢出聲 看著他親吻你
眼不能閉 看你的唇印還在那裡 你隔著玻璃所以聽不見 我在嘆息
說不出口的秘密 永遠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僅存一點稀薄的氧氣 是否夠我繼續撐下去
這件脫不下來的外衣 還是你喜歡的橘
我不能確定 是否你曾經注意 我的眼淚留在透明的水裡

LADY LADY ONE MORE TRY 再試著了解我的愛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LADY LADY ONE MORE TRY 提醒我何時該走開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等我轉過身 看妳眼神 才知道自己 想得太過天真 傷得太深
愛來的時候 劃破沉悶 我早該知道 妳終究不是我 該愛的人
黑暗中兩眼無神 
★↖↗↖最 i ㄉ就是→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809881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李琛
今夜我又来到你窗外
窗帘上你的影子多么可爱
悄悄的爱过你这么多年
明天我就要离开
多少回我来到你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门叫你出来
想一想你的美丽
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我将要去远方寻找未来
假如我有一天荣归故里
再到你窗外诉说情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对着你的影子说声珍重
假如我永远不再回来
就让月亮守在你窗外

★↖↗↖最 i ㄉ就是→妳↖↗↖☆: 跟我走吧 也帶著你的決定 你的愛就是天下
那就唱吧 前往未知的瘋狂 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怕

甩開了那些帶著鮮花送上的情話
你情願風吹雨打陪我去闖天涯
此刻有誰 比我富有 比我更瀟灑
我向踏上世紀紅毯 說話

從未如此快樂 真愛如此難得
幸福如此給我 在這威風時刻

從未如此快樂 世界如此遼闊
愛得如此自由 在這威風時刻
(你給我的 威風時刻)

跟我走吧 這路隨時會陷塌 愛是來自傷痛吧
那就走吧 你的勇敢讓我堅強 讓我永遠那麼傻
如果我能 為你付出在多代價 讓妳感覺 生命如此完美無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213149/3/1290878946/20070717091220/#centerFlag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可惡ㄉ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
★↖↗↖最 i ㄉ就是→妳↖↗↖☆: 再最後一刻
★↖↗↖最 i ㄉ就是→妳↖↗↖☆: 說我愛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之前我也講惹好不好
★↖↗↖最 i ㄉ就是→妳↖↗↖☆: 害我只聽到我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可以忘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愛你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我也愛妳
★↖↗↖最 i ㄉ就是→妳↖↗↖☆: 好嚕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我要先回家惹
★↖↗↖最 i ㄉ就是→妳↖↗↖☆: 晚上在打給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好不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可以選擇嗎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我往咖ㄉ時間快到惹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等晚上在打給寶北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哄寶貝睡覺
★↖↗↖最 i ㄉ就是→妳↖↗↖☆: 好ˋ不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的選擇是好上+好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好嚕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工作不要太累唷
★↖↗↖最 i ㄉ就是→妳↖↗↖☆: 慢慢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把我帶回家我就不會累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ㄉ工作已經滿5ㄍ小時惹
★↖↗↖最 i ㄉ就是→妳↖↗↖☆: 好嚕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我先回家惹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回去多休息一下喔
★↖↗↖最 i ㄉ就是→妳↖↗↖☆: 我先回家等寶貝唷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要快點回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遵命
★↖↗↖最 i ㄉ就是→妳↖↗↖☆: 要不然我一ㄍ人在家  會無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去陪寶貝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等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跟你一起回去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走嚕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收到惹
★↖↗↖最 i ㄉ就是→妳↖↗↖☆: 老婆
★↖↗↖最 i ㄉ就是→妳↖↗↖☆: 掰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老公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已經離線了。(2007/11/17 下午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