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31:24惡魔ㄉ~~寶貝

9/30

★↖↗↖最 i ㄉ就是→妳↖↗↖☆: 裝你ㄉ聲音 你ㄉ樣子 你ㄉ笑容 你ㄉ愛 用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媽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如果真的對我來說是無足輕重的人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嫁給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早已答應了
★↖↗↖最 i ㄉ就是→妳↖↗↖☆: 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愛上你的時候就已經答應惹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愛人
★↖↗↖最 i ㄉ就是→妳↖↗↖☆: 就是我ㄉ愛人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你想想我已經講幾ㄍ禮拜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愛上就是愛上ㄌ 迷有任何裡由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我愛你 愛你愛你
★↖↗↖最 i ㄉ就是→妳↖↗↖☆: 超級愛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誰要你跟我一起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應該是我愛你
★↖↗↖最 i ㄉ就是→妳↖↗↖☆: 哪有
★↖↗↖最 i ㄉ就是→妳↖↗↖☆: 視你跟我一起獎
★↖↗↖最 i ㄉ就是→妳↖↗↖☆: 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好啦 那代表 我們有默契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ㄏ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占用惹我3秒鍾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還我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阿捏唷
★↖↗↖最 i ㄉ就是→妳↖↗↖☆: 那我可以明天在還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明天ㄉ化 3秒便30分鐘
★↖↗↖最 i ㄉ就是→妳↖↗↖☆: 要不要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行
★↖↗↖最 i ㄉ就是→妳↖↗↖☆: 不要?
★↖↗↖最 i ㄉ就是→妳↖↗↖☆: 你確定?
★↖↗↖最 i ㄉ就是→妳↖↗↖☆: 3秒變成30分鐘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3秒鍾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是3輩子
★↖↗↖最 i ㄉ就是→妳↖↗↖☆: 管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是300000000000000輩子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2之惡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沒意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好嚕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我先回家一下
★↖↗↖最 i ㄉ就是→妳↖↗↖☆: 晚上5-6點再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要等我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晚上 我們再一起手牽手回家一起洗澡睡覺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掰埃
★↖↗↖最 i ㄉ就是→妳↖↗↖☆: 先回家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