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9:39:42♥天才愛上了一個人♥

因為有你我才相信愛情。

 

我明明就很開朗嘛 幹嘛裝得一副很冷漠的樣子 .
:D是阿我本來就很開朗!!!


是阿,我知道 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是自閉兒
坐在角落畫圈圈然後不跟大家玩在一起


可是我不是,
我只是覺得很可怕= = 不想聽到有人說我裝熟也不敢直接跟陌生人講話這樣
莫名其妙讓我覺得大家都是超級大好人那種




重點來了.


也許  說多了的都是我 也都是我在說
那我該說抱歉我廢話太多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幹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每次你都可以在我下定決心要怎樣之後又來給我一擊
雖然我是天才可是我是人我會痛 會痛好嗎?
我找不出原因 為什麼我一直好像都再等一個人



話是我在說
沉默的是你
多嘴的是我
廢話的也是我
通通都是我



等我等得好累心很痛
很可憐等了這麼久


我是不是就是該跟自閉兒一樣自己坐在角落想我自己的事
畫我自己的圈圈聽我自己的歌然後沉默沉默再沉默

我真的很難過
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怎樣之類的都一樣


不要除了給我失望還是給我失望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那麼會承受


對 我想太多
你想得不多嗎?

只是一個沉默一個表達
為什麼就差這麼多?

那就算我想太多
為什麼一個想太多一個沒有想不care
幹那是再堅持什麼 ?


不要想這麼多
幹嘛想這麼多
我的腦子裡塞爆了你的畫面!


想要把自己說的一副不會再去在乎 不會去想 
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 忘記了 放棄了


是要我沉默還是要我廢話 ?
告訴我阿告訴我阿告訴我阿!


我真的爆了!
幹我累了!


在意誰喜歡誰就去阿
我管他媽的我是吃醋我是三小
我不是吃醋我是不爽我是不開心!


比你們想像中累比你們想像中更幹
只差我不會表達直接說我覺得有多幹而已


我的容忍包容忍耐度對你本來有百分之百甚至超過
現在呢 ? 零耶幹

我隨便啦 ! 只是不想再看到一切
幹我真的很幹幹到我想殺人幹!




不要說我很糟糕 是你不懂我在說三小
不要說我自私 我的自私只有我選擇不沉默而已
不要說我沒耐性 愛搞有的沒的 幹站在我的立場你就會懂我有多幹幹到爆炸


有人說
為什麼要一直繞同一個圈圈?
然後相遇分開相遇分開相遇分開?


我也不想阿
阿就這樣阿


幹也許傷人也許難過也許賤也許什麼! 又怎樣 ?
我也會有不爽的時候難過的時候你看到了沒!
不是永遠會一直很理性的說要怎樣怎樣怎樣!

我是人 !!!幹


不要再考我了我不會!
關於你的我通通都不會!


靠FUCK

煩死人了也許打這種文不是第一次
常常打難過的文也大家都知道

只是這次真的是最幹最難過又最機掰的一次!
也許又是廢話


都算了

就讓我一個人失憶 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就當我任性 不懂體諒你
讓我 躲在角落安靜的放空著呼吸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裝作 兩個人 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個人失憶



我是怒 但真的是難過
拜託不要再傷了 我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