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38:20♥天才愛上了一個人♥

沉默比爭吵難熬。

 
 
 
 
 
 
 
不要等著我解釋 我做不到
不要等到我放棄 我做不到
不要等到我放手 我做不到

想要我怎樣
問妳們


之前說過的似乎沒一句是真的
難道在妳們心中我是那種人
我沒有勇氣對妳們說我沒有
但心裡的無奈是我沒騙妳們

”我喜歡XXX卻騙你們說我討厭他”
原來這種東西需要這麼做作我都不知道

看透了這一切卻一點感想也沒有
了解你們的想法但我學不會體諒
腦子裡沒有空白的地方整理這一切

你的感覺是憤怒是難過是心痛我感覺不出來
我的感覺是無奈是無言是空白妳知道 ?

下不了這一切的定論
做不了這件事的總結
又是沉默是好的

不會要求你們原諒因為我沒有錯
不會講清楚因為事情是會越講越糟的
所有的事情看透了但思緒一樣模糊
知道自己該如何解釋該從何說起
但是算了 ;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阿=口=

我沒有在逃避
但就是算了

噓 = )


我什麼都不是 *